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玩家心情:德拉诺之王结束的确实太快了

  据暴雪Q2季度报表反映,魔兽世界玩家数量继续下滑,可以说是空前的低......越发悲伤,德拉诺之王开始的如此激情,结束的却是如此无奈......不堪回首,但不得不说,魔兽100级版本结束的确实有点太快了!

  尽管100级有了非常多的创新和改变,诸如要塞系统和船坞系统,属性压缩更是前所未有的变化,副本模式的改变以及大量的玩具、稀有、小宠物等前期还是给了玩家很大的乐趣。每每一个新版本的前期都会有大量的玩家回归,过去的MOP版本或许多有变味,但100级当真是魔兽应有的原汁原味,但偏偏为何结束的如此迅速?

  或许暴雪还会推出而后的小补丁解释下剧情的过度,但阿克蒙德铁定会是WOD版本的最终BOSS,不少玩家眼中,的确少了心中的一个版本......越来越多的证据早已显示暴雪不断加快游戏的更新速度,或许也有自己的无奈,年代变了,RPG游戏的味道更是变了......不得不说,版本更新过快铁定会是玩家流失的一大原因!

  现如今,照旧会有大量的玩家整日待在要塞中,史诗难度的地狱火堡垒却是99%玩家的难关,开荒的玩家越来越少,从公会团变成G团更到如今的支付宝团......时光徽章的出现导致了金币大量贬值,回望里,过往的一切看似美好,但很快就会失去乐趣,如同海市蜃楼一般,诚然,早已找不回昔日的感觉!

  多有玩家吐槽暴雪的偷工减料,法伦兰废墟为何要删除,最终BOSS为什么不是吼爹而是阿克蒙德......带着诸多疑问,却要和霸气的德拉诺匆匆说声再见......尽管6.2版本还会持续很长时间,但对于昔日魔兽世界的那份爱,注定是这辈子再也找不回了......

  很家要求暴雪开放昔日的旧版本,于是乎,暴雪开放了一个时光漫游模式,但似乎并未取得多好的效果。船坞要塞,不乏打发时间的利器,只是这种乐趣到底少了很多。德拉诺很快就要解除禁飞,当初禁飞的目的或是为了野外PK的复苏,终于没有实现,当骑着鸟遨游德拉诺的夜空之时,心中又会是何等之感?

  霜火岭霜火交融,影月谷暗月清香,塔纳安丛林刀关剑影,纳格兰的天空万里无云......一幅幅美景,没有人否认画质在不断提升,只是到头来,魔兽无法被超越,但它超越不了昔日的魔兽......

  黯淡了刀关剑影,远去了鼓角铮鸣,魔兽世界的寿命还有多长,或许还有很久,当7.0到来之际或许又是人山人海,但辉煌的一切又会持续多久?诚然,玩家对于魔兽的爱没有改变,谁料美好的时光终究经不起无情岁月的摧残......

  地球时代,第一次踏入熔火之心何等兴奋;

  燃烧远征,地狱火半岛的战火气壮山河;

  茫茫白雪,银装素裹的世界孕育着巫妖的伤情;

  从ctm到mop,华丽的背后唯有无奈的痛感......

  不忍感慨,德拉诺的脚步结束的实在太快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趣味总结:11个职业撕逼的发生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