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踏风的世界:风火雷电复制与触发情况研究分析

  关于风火雷电(分身)复制、触发情况的研究

  介绍

  风火雷电是暴雪给武僧在5.2中新加入的一个技能。并在5.4中进行加强“现在,风火雷电将在召唤一个元素之灵时造成70%的伤害(从60%上调),在召唤两个元素之灵时造成55%的伤害(从45%上调)。”

  风火雷电的存在让踏风武僧有其他近战职业没有的强大多线输出能力,这强大的伤害甚至可以超过大部分远程职业。

  让我们在SOO H2拥有可以和痛苦术、暗牧这两个被称为拥有“WOW最痛dot”的职业一较高下的资格!

  而在SOO的五号、H10号中,大量的add正好迎合了新改版的[碧玉疾风]。这时候,是否能用好[风火雷电]提供的140%+DPS增幅成为了WOL冲榜的关键。

  在我们日常的raid中,大家都知道“大量add开[风火雷电]挂小怪”“长时间多目标输出开[风火雷电]提伤害”。

  外观

  火焰:红色半透明荧光,头是[废土皮质头盔]外观。若本人不是火焰,则外观是本人外观+两把双刀。

  大地:绿色半透明荧光,外观背着一个酒桶。若本人不是大地,武器变更为武僧职业任务法杖。

  风暴:蓝色半透明荧光,身上缠绕着闪电,影踪派头。若本人不是风暴,平砍空手(拳套)。

  分身特点

  1. 分身不会继承上一个分身的buff和debuff(如猛虎之力、昏迷等等)

  2. 分身可以被攻击

  3. 分身的血量是使用者最大血量的10%

  4. 分身飞行速度为400(大于陆地坐骑速度)

  5. 风火雷电冷却为1s (武僧普通GCD)

  6. 法术类型为自然法术(即沉默不可释放)

  7. 分身自动找背

  8. 分身可被治疗,加buff、debuff

  9. 分身在飞行途中本体也有伤害惩罚

  10. 分身没有能量和真气,只是复制本体。

  分身研究

  

  二区-暗影之月-泡芙大魔王

  宏和插件

  优先鼠标指向使用风火雷电,如无指向目标则对当前目标使用风火雷电。按住alt或者shift或者ctrl则取消所有分身。

  #showtooltip 风火雷电

  /cast [target=mouseover,exists,harm][exists,harm]风火雷电

  /cancelAura [mod]风火雷电

  取消风火雷电宏

  /cancelAura 风火雷电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内容汇总(持续更新):
  第一页:《德拉诺之王》资料片内容总览 宣传CG放出   第二页:资料片新角色模型放预览 新旧模型细节对比
  第三页:要塞系统详解——升级建筑、招募随从   第四页:了解德拉诺——认识部落各种族以及新怪物
  第五页:便利升级——直升90、冒险指南、背包升级   第六页:新副本简介、全新史诗副本模式引领变革
  第七页:各职业全新100级新天赋预览   第八页:PVP革新——世界PVP区域、角斗士试炼加入
  第九页:满级内容自由丰富无日常社交加强鼓励组队升级强化技能装备道具革新去除无用属性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术爷输出就是棒!10H黑索术士全程传送带心得 下一篇:感受元素之力!精神领袖单杀H巫妖王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