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视频攻略:573兽王猎单刷10PT奥卓克希昂

  你们好~我是台服的玩家,有时候我也会上来NGA爬爬文逛逛,后来有看到有人在问DS5王怎么刷,我在这边也PO来跟各位猎人分享,还有些技能名称翻译可能不同所以请自己在解读一下。

  奥特拉赛恩-10人-普通模式:

  使用装等:573 专精:兽王 宠物:灵兽(坚毅),宠物受到王的伤害跟自己每六秒左右会受到 [不稳定的巨怪] 这伤害,是让这场战斗不好打的主因,我是利用了出暮光国度(点按钮出场外)去避开大部分的伤害,对王的伤害都是在开场爆发打一大半的血,其他时间就利用 [暮光之时] 的空档 + 宠物+ DOT + 披风效果来去做输出。(精炼、食物、药水、愤怒之鼓都要带上)

  天赋选:黑鸦猎杀、灵魂联结、凶暴野兽,雕文选:愈宠雕文、动物情谊雕文、解放雕文。

  开场准备好[愤怒之鼓] + 爆发药水,一开始开王前喝一瓶之后大招先全开用力输出boss+持续治疗宠物,直到第一个紫电打下来之后,你就要开始算时间大约被电到之后隔一秒多左右就要点治疗宠物 + [按钮]出门(巨集) ,最好情况就是在第一次[暮光之时] 可以打到50%左右。(开场你可能会遇到一个问题也就是仇恨会超过宠物,那在第一次超过宠物的时候利用假死去消除,第二次又超过宠物仇恨的时,这时 [误导] 一定CD好了所以此时马上在 [误导] 给宠物,接着后面应该不太又会有仇恨超过宠物的情况发生,另外如果被OT宠物且又没有任何技能降仇恨,那你可以马上开威慑来档几秒(那如果宠物不小心死掉的话也是开威慑来抵挡来活宠),宠物的减伤必须手动提早开,尤其是只要 [畏缩] CD一好...就一定要马上开, [破釜沉舟] 如果在宠物快没血的情况下一定就优先开)在每一次出去 [暮光领域] 的时候,虽然不能移动跟攻击,但是你如果你没血的情况就可以用逃脱(雕文) 来回血。

  在每一次回到 [暮光领域] 的时候,你只能多放一个技能就要点 [按钮] 出门(巨集) ,要看你那个技能CD好,如果是[黑鸦猎杀] CD好就优先放这个,其次是凶暴野兽、毒蛇钉刺],还有就是说千万要等一个GCD跑完之后在点巨集,如果你太早点巨集出门的话可能会变成没治疗到宠物,而宠物就会容易有危险。

  如果你回到 [暮光领域] 时被紫电击中的话,这时就要重新去计算出去的时间(一样就是过一秒多在出门),因为常常出门所以 [消逝之光] 大部分就给他无视吧 ! 每一次放 [暮光之时] 前几秒只要是兽心快CD好就留在这开出来...用力输出boss,剩下就一直这样循环把王弄死。

  应用巨集:

  /施放 治疗宠物

  /click ExtraActionButton1

  视频: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死骑PVE研究:双持或许堆命中是一个出路 下一篇:做一只凶残的小喵 5.4猫德单挑各职业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