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德鲁伊福利彩蛋——耳语森林的精灵颂歌

  编注:这个经典彩蛋分享给不知道的wower以及想要传送去那里的萌德们~来看看以下玩家分享的经历及视频。


  原文:暴雪赐予小德最美丽的礼物-耳语森林的精灵颂歌进入原文

  在(小德)使用天人合一的时候,总会有很小的几率传送到东部王国的一个蘑菇圈,地点的名字叫耳语森林。位置大概就是在幽暗城左边的提瑞斯法林地。

  在蘑菇圈周围,会一只只的飞来精灵龙,当精灵龙达到7只之后,大约再过半小时,精灵龙就会开始唱歌。

  这个事件是随机出现的,精灵龙出现的时间也是不确定的。所以在精灵龙还没有7只的时候,等是徒劳的,需要花好久好久的时间~大家其实可以偶尔用用天人合一,来这里看看。说不定那次就有七只精灵龙在周围飞来飞去了呢~唱歌的时间1分钟不到,所以不要企图别人说唱歌了你在飞过去>.<,一定要定心的守着哦!

  这必定是把妹交友利器,所以你可以喊上你的小德朋友一起来哦~

  真是对不起大家了>.< 因为偶不会录视频,所以只能给你们看截图。

  画质太渣,真正的震撼等着你亲临蘑菇圈!这是我平时一个人最爱去的地方,说不定哪一天你就见到我了。

  最后放一段我师父录的视频[@亲亲果子]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轻松撸掉!5.4版本dk单刷雷电王座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