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你也是法神!门口插旗猎人与德鲁伊心得教学

  1.天赋与雕文

  天赋常规天赋,大雕文方面,对战所有职业均是 冰箱,护甲,唤醒 没变过,小雕文方面 ,水人缩小,幻象,还有个随意。 水人缩小在小文配合水人隐藏站位,幻象绑定镜像1.迷惑敌人,2 防止驱散时光(竞技场也可用)

  2.水人站位

水人隐藏位置

  水人站位,俗话说2逼法师水人站身边,普通法师水人站旁边,文艺法师水人在哪里自己都看不到 。水人作为法师强有力的输出伙伴身板确十分脆弱,有时候对方不小心就会把它带走,ZS大风车,你冰箱后高端的法师,你冰箱后猎人的动物园等等。但是配合水人缩小雕文是可以吧水人隐藏起来的 我是联盟下图距离说了几个水人固定的站位点 视决斗的地点而定

  3.宏分享

  就分享一个时光宏,绑定你一切可以使用的变身道具,没有就用幻象

 

  猎人篇

  很多法师最怕的就是猎人 不过你掌握了方法战神级别以下的猎人就是案板上的肉(一歇后语).

  天赋:结界,冰盾,疾跑 常规天赋 打物理均这些无需替换。雕文上文说过所有职业均是冰箱护甲 加唤醒。

  开打前先说几点,我看到很多5星法师打兽王猎人,喜欢冻结猎人,我想说你这不是送他红人么?你不冻结他,非人类猎人打敢开红人。人类猎人也经常没开一个红人就死。2点,许多法师喜欢时光冰球一起开,我想说你这只能秒了低端猎人 ,这是要分开用的下问会提到。

  兽王猎人 :开打隐身,1.他要点伪装他的速度很慢的你跟着他,很容易判断位置,就在附近,2.他要不点伪装他移动了就会出来也很好判断 , 3.他要后跳疾跑伪装,基本凭感觉也能水人炸出来,4.什么你说他火箭鞋,后跳加速伪装好吧,如此丧心病狂就让他先手吧 ,这样的案例比较少,例如贱骚骚。开打冰环人上冰冻后的炸弹,速度要快不然,高端猎人就假死伪装了,你冰环后他开始没用伪装这时候假死伪装,不用客气直接寒冰球 ,他要主人召唤,偷取自身冰环上炸弹,这时候的你需要立马闪现,要不就会吃到,驱散加翼龙,要是已经给驱散立马徽章闪现,开镜像。全程瞬发技能打,不出红人的猎人伤害不行注意补盾,威慑换宝宝加血注意偷驱散,时光和冰球分开用 ,动物园冰箱或者闪现,时光可以用在水人冰环有2寒冰指上,这又是一轮爆发,反要他还没开牺牲你有爆发给宝宝 ,他要开了给人 他用不出杀戮命令减少点伤害。猎人要是不防守他基本已经完了 。

  射击猎人 :门口比较少,这时候你就要用冻结了 ,开局也是一样不说,但是注意开局一定要反宝宝冻结人,好多猎人你冻结他宝宝睡你,但是你反了好多猎人不知道以为卡了,一直不用徽章,冰脉4BIU 他半血已经没了,后期随便打2下带走了, 基本都是2个冻结带走,或者打法和上面差不多就加个冻结 ,他要驱散你读瞄准直接冰箱不然没盾瞄准奇美拉啥的一套下来,你直接半血没了。注意是他快读完瞄准,你一个冰箱浪费他一套技能。

  小德篇

  首次对决因为你娴熟的运用了我上面所说的宝宝隐藏大法,有先杀宝宝习惯的野德会找不到宝宝后认为,(哈哈逗比法师水人都忘记召了,只要你隐藏的好是找不到的),要是对方第2次找到宝宝了要杀了,给宝宝上寒冰结界,别离你宝宝太近,并且保持移动减少被炸弹丢到的概率,手快小德被冰后 直接冻结,手慢丢寒冰球,冻结干,这时候他还坚持杀宝宝他没徽章了,而且不开大招一个冰球是要带他走的,你要手快可以选择在宝宝快死的时候解散,重新招,这时候你基本赢了他费了一自保大招,没徽章你水人又来了,如果给杀了也没事,因为水人刚死是有冷却时间,我们拖下时间找机会招,实在不行第2个冻结招宝宝 ,,注意尽量别给近身,不然你会吃到高端小德的那个类似SQ控制技能的那个加吹风。

  要是小德不起水人,那更容易了 ,起手寒冰结界,偷袭闪现后 直接开疾跑这样D有时候会冲锋不到你 水人冰,冻结,丢寒冰球,不开技能不徽章基本直接没血了,这里会出现2种情况:1.不徽章树皮顶,那你就全力打伤害 ,不开时光, 2.要是徽章了,就直接时光,至少4冰指,加冰球,小德有多难受你知道么 ,[color=red]之后就是移动战,用好疾跑,冰箱,要是之前徽章了基本第2个冻结带走了,要是没徽章的话,你就不要冻结了,时光用在近身第2个水人冰有寒冰指的时候 ,全力打爆发 ,到最后你会发现他徽章都没用就死了。因为基本不会有第3个冻结 ,只要你会打伤害。

  先写这么多下次继续剩下的各职业。有什么疑问可以提出来大家探讨进步。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内容汇总(持续更新):
  第一页:《德拉诺之王》资料片内容总览 宣传CG放出   第二页:资料片新角色模型放预览 新旧模型细节对比
  第三页:要塞系统详解——升级建筑、招募随从   第四页:了解德拉诺——认识部落各种族以及新怪物
  第五页:便利升级——直升90、冒险指南、背包升级   第六页:新副本简介、全新史诗副本模式引领变革
  第七页:各职业全新100级新天赋预览   第八页:PVP革新——世界PVP区域、角斗士试炼加入
  第九页:满级内容自由丰富无日常社交加强鼓励组队升级强化技能装备道具革新去除无用属性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你也是法神!门口插旗猎人与德鲁伊心得教学
上一篇:试炼场熊德30波无尽试炼达成攻略心得分享 下一篇:5.4PVE:邪DK如何输出?经验之谈助你除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