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猎人遍地走?国服猎人数据统计 母牛猎最稀少

  前言:

  受之前一个帖子的影响,想看看国服的情况,但觉得国服毕竟与欧美服有很大不同,10/25人分装等,有[哔——]团,有收费线下团之类外服少见的东西,于是自己写了些脚本拉数据和处理数据。

  数据量和更新频率可能不如WoWProgress大,毕竟人家是商业网站,但我相信数据展示的深度不会比它差。

  这次的数据来自于2014年2月17日至3月1日,共收集到了来自351个服务器的565642个国服满级猎人角色,从英雄榜获取角色数据约7.1GB。为了加宽角色搜索范围,还从28844个公会中拉取了角色列表,涉及公会数据4.26GB。虽说数据有点旧,不过这么大的数据量,我也不太可能再做一遍新的了,凑合着看吧。

  这些角色数据中,装等450以上的角色525031个,每一个角色都进行了SimC的模拟,使用SimC版本r18139,与WoWProgress的SimDPS同样的配置。

  所以看清楚了:这里提到的DPS都是模拟的。

  数据挖掘用的简单的Excel,吐槽图不好看的,我也没办法,这点东西也不至于用MapReduce。Matlab载入数据以后会挂掉,我也不知道为啥,懒得查了。

  数据还都在这存着,如果有什么好的想法欢迎建议,我会考虑加入统计。

  全局统计

  阵营分布

  种族和性别分布

  果然矮人大妈猎和母牛猎是最稀少的吗

  装备等级分布

  496与522呈现的峰,是PvP玩家众。

  成就点数分布

  荣誉击杀分布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为了幻化装:守护德黄金挑战九副本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