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来了!6.0法师各专精新技能及天赋大修改

  。

  新技能

  火焰

  [炽热火球]被动 91级学习

  你的火球术伤害提高35%。

  [思维炽热]被动 95级学习

  你施放炎爆术后可能会使下一个火焰法术施法时间缩短15%

  奥术

  [奥术连击]被动 91级学习

  你的奥术飞弹数量增加2个。

  [奥术爆发]被动 95级学习

  你的奥术飞弹可能会使你的奥术弹幕不消耗奥术充能和法力值,且不触发冷却时间。

  冰霜

  [冰封之火]被动 91级学习

  你在思维冷却下施放的霜火箭命中目标后将在4秒内额外造成40%伤害。

  [凝华]瞬发,1分钟CD。 95级学习

  将你所有的冰刺凝结成巨大的寒冰刺攻击目标,造成1432点冰霜伤害以及所有冰刺的伤害,冰刺的伤害将额外提高10%。你每获得一个冰刺将减少这个技能的1秒冷却时间。

  通用

  [时空佑体]93级可学习,被动

  操纵时间作用期间,你无法死亡。

  [扰咒术]97级可学习,瞬发,3分钟冷却时间。

  召唤一个镜像,持续4秒。下一次你受到的法术伤害将由这个镜像吸收,镜像成功吸收这个法术之后,将在6秒后爆炸,造成同等吸收量的伤害,伤害由20码内所有敌人平摊。

  [能量符文]100级可学习,瞬发,5分钟冷却时间。

  在你脚下放置一个能量符文,当你和你的队友站在能量符文上时,伤害提高5%,并且每秒提高1%,法力值回复速度提高30%。持续10秒。你和你的盟友同一时间只会受到一个能量符文影响。

  原技能修改:

  [烈焰风暴][暴风雪][魔爆术]现在分别为三系独有。

  [思维冷却]现在在你获得冰刺时几率触发。

  [冰霜之环]现在三系均可学习,冷却90秒。

  [冰甲术][魔甲术][熔岩铠甲]分别为三系独有被动技能。

  冰甲术现在提高5%急速以及5%多重打击。

  魔甲术现在提高5%精通以及5%法力回复速度

  熔岩铠甲现在提高5%爆击以及5%爆击伤害

  [冰霜之颚]三系均可学习

  [深度冻结]现在是天赋技能

  [龙息术]现在是天赋技能

  以下加红的是修改后的天赋,未列出说明的天赋说明没改动

  15级天赋

  [气定神闲]

  [炽热疾速]

  *[浮冰]

  移动时可施放和引导下一个基础施法或引导时间低于4秒的法师法术,每次移动消耗一层浮冰效果。

  每25秒获得一层浮冰,最多3层效果。

  30级天赋

  [时光护盾]

  *[烈焰护体](被动)

  用火焰能量来保护你,从每次攻击中吸收(15%法术强度)点伤害,并且积累1层燃焰,积攒5层燃焰之后下一次攻击中吸收(45%法术强度)点伤害。该效果有8秒冷却时间

  [寒冰护体]

  45级天赋

  *[深度冻结]瞬发 30秒冷却时间

  使目标昏迷3秒,并且冻结在原地。代替冰霜之颚。

  [龙息术]

  *[奥术囚牢] 瞬发 20秒冷却时间

  向目标附近投掷奥术能量并使其定身,持续3秒。定身效果结束后目标移动速度降低70%,持续6秒。

  60级天赋

  [强化隐形术]

  [炙灼]

  [急速冷却]

  75级天赋

  [秘法炸弹]

  活动炸弹(火焰)

  虚空风暴(奥术)

  *寒冰炸弹(冰霜):现在是瞬发技能,8秒CD,爆炸生效时间与冷却时间受急速影响。成功施放后获得一层思维冷却。

  [秘法塑能]

  *热力能量(火焰):你的火球术和灼烧成功命中后将使目标获得一层热力能量效果,每层热力能量在6秒内造成986点火焰伤害,最多5层。你的炎爆术和炼狱冲击成功命中后将使目标爆炸,每层热力能量将对目标及其10码范围内所有敌人额外造成497点火焰伤害。你的炼狱冲击也会将热力能量扩散到最多3个敌人目标身上。

  *秘法灼烧(奥术):你的奥术冲击和奥术飞弹成功命中后将使目标获得秘法灼烧效果,在6秒内受到936点额外奥术伤害,秘法灼烧会受到奥术充能的影响,每层奥术充能提高秘法灼烧5%伤害。奥术弹幕会将秘法灼烧效果扩散到10码范围内3个敌方目标的身上。

  *深冬之寒(冰霜):你的寒冰箭和冰枪术成功命中后将使目标获得一层深冬之寒效果,最多叠加5层。每层效果将在5秒后对目标及其附近10码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867点冰霜伤害。你的霜火箭和凝华成功命中后将使目标的深冬之寒效果提前生效。

  [秘法风暴]

  [*]*灼焰风(火焰)(1.5秒施法时间,12秒冷却时间):用灼烧的风暴冲击目标,对目标造成1062点伤害,对其附近10码范围内3个敌人在4秒内造成836点火焰伤害。成功命中目标后会重置炼狱冲击的冷却时间,代替灼烧且可在移动中施放。你的炎爆术成功命中目标后会减少灼焰风1秒冷却时间。

  *能量洪流(奥术)(被动):你的每层奥术充能可以使你的奥术飞弹伤害额外提高5%,还能攻击附近额外一个目标,造成50%伤害。这个效果有12秒的充能时间,最多2层效果。

  *喷涌(冰霜)(瞬发,12秒冷却时间):你的水元素持续对目标喷射冰冷的水流,在4秒内对目标及其5码范围内的敌对目标其造成1186点冰霜伤害。在此期间被喷射的目标若被法师的寒冰箭或冰枪术击中,则你获得思维冷却效果。

  90级天赋

  *[祈愿]瞬发 2分钟冷却时间

  你的唤醒恢复你15%最大法力值,并且不再需要引导时间,施放唤醒后将强化你的能力,使你的法术伤害提高15%。持续20秒。

  (奥法)被动:你的法力回复速度提高55%。

  *[四重奥义]瞬发 2分钟冷却时间

  你的镜像冷却时间降低到2分钟。成功施放镜像后,你的镜像将模拟你所施放的伤害性技能,伤害为你施放技能的25%伤害。并且每个镜像将提高你3%急速、精通、爆击。

  (奥法)被动:你的法力回复速度提高55%。

  *[时空瀑流]瞬发

  你的操控时间拥有两层效果,每1.5分钟充能一层。操控时间的持续时间延长到10秒,你的时空佑体不再使你无法在操控时间持续期间死亡,而是使你在操控时间持续期间急速/爆击/精通提高30%,取决于你属性最高值。

  (奥法)被动:你的法力回复速度提高55%。

  100级天赋

  [延长暴露]

  *奥术压制(奥术)(被动):施放奥术飞弹使奥术强化的持续时间延长2秒。

  *点火(火焰)(被动):你的火球术,炎爆术和炼狱冲击的爆击使燃烧的持续时间延长1秒。

  *热量虚空(冰霜)(被动):施放冰枪术使冰冷血脉的持续时间延长2秒。

  *[坠星]

  *奥术宝珠(奥术)(瞬发,15秒冷却)“从法师的位置发出一个奥术宝珠,最多移动40码,对穿过的敌人造成1000点奥术伤害。奥术宝珠每次造成伤害都能使法师获得一层奥术充能。

  *陨石(火焰)(瞬发,45秒冷却):召唤一个陨石,在3秒后在目标位置坠落,造成10000点火焰伤害,由8码内所有敌人平均分担。陨石也会点燃地面,在10秒内对站在区域内的敌人额外造成2000点火焰伤害。

  *彗星风暴(冰霜)(瞬发,30秒冷却):在目标身上和周围召唤7个彗星,每个彗星造成2000点冰霜伤害,由影响点5码内的所有敌人共同分担。

  *[聚焦水晶](瞬发,1分钟冷却)在目标位置召唤一个聚焦水晶,只能被法师自己攻击。水晶会吸收所有对其造成的伤害。在10秒后,聚焦水晶释放能量爆炸,在6秒内造成其所承受伤害130%的伤害,有8码内的所有敌人共同分担。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保持增强的心!增强萨满S15赛季PVP入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