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魔兽6.0测试服体验:戒律牧alpha试玩感言

  一位美女。

  明眸皓齿,秀发如云。窈窕婀娜,百媚千娇。回眸一笑间,也许,不是每个人都会为她动心。但是几乎每个人,都能感受到那种愉悦。

  那么,换上一具人体标本……

  左半身白骨,右半身裸露血管肌腱。无发无肤,福尔马林气味扑鼻,肋骨下肠胃脾肾,各个插上标示的小标签。

  有多少人能冲着这样一具标本赞叹:看她修长的体型!健康的流线!完美的脊椎!

  有多少人,能从这样的标本里,感受到她“完美状态”下的美好?

  所以!很多专业人士诚恳建议!

  测试有风险,参加请谨慎。

  天天在测试服里吃喝拉撒,几个月下来,产生重复的疲倦感,和消耗了那种一见钟情的新鲜感是一回事。另外确实存在的危险就是,误入此处,熟悉了这个世界未成熟的样子,心中留下太明晰的负面印象,以至于影响到正式服的游戏体验。

  额,好吧。虽然Alpha比Beta还Beta,但是现在真心也没有“那么”惨了!但是……还是跟大家客观报告下现在Alpha的状态:

  1. 如果每次意外掉线的时候我就去嗑一颗瓜子,一个月后世界上肯定又会多一个肥婆。

  2. 如果每次莫名其妙地看见自己的人物被送回炉石点或者主城,我就喝一杯可乐以镇火,一个月后我的皮肤会变成可乐色。

  3. 正做得开心的任务会不翼而飞,你能再回去也不见得能再把线接上。因为NPC们不翼而飞,然后你就可以傻乎乎看着留下的任务发呆。

  4. 3万血的怪,应该是给你700经验,但是有两种会误给你7000。(PS:90升级到91是需要60万经验,所以你恶狠狠地杀死88只这种怪就升级了,好评!)

  5. 所有的怪都不掉落任何布料。明显裁缝专业这块还没做好。扒皮?那也是想多了。

  6. 冰草是在雪地石缝里,火草是在岩浆池边。但是草点矿点稀薄。看样子是程序员还没点完。所以现在很多怪会给你掉“暂时”原料包,里面会有矿草什么的以做补充。因为要塞任务要用。这个包包应该是测试服专有的东西,肯定后面会修改。

  7. 小怪掉落的绿装大多数是513,标记了“测试”字样的非正式版绿装。但是有时候,小怪也会给你掉落个429装等,88级可用的绿装,不知道有什么用。

  8. 很多怪是0掉落。因为掉落列表程序员还没考虑好它们该掉啥。

  9. 很多精英会瞬间原地满血复活……请急速奔逃。别以为可以刷好东西,第二次击杀任何精英都没好东西的。

  10. 有些任务地图上找不到提示。还有些任务骗你按提示跑去了什么也没有。

  11. 今天的技能,不是你明天的。早上你看见你的某个技能的dps,有可能活不到下午。

  所以说,Alpha,如果是想抱着提前尝鲜的态度来“玩”,它是会令人失望的。Alpha各种bug各种不完整,它粗糙而未经雕琢,它用来测试的,它是用来完善的。

  这是一个尚未完成的世界。就如同一具依然四处裸露血管肌腱的人体。要真的喜欢它,而不只是简单地试图肢解它……什么?你以为这是需要一双发现美的眼睛?额,其实,它需要的只是一种特殊的人种,一种具备深厚的M属性的人种,而已!

  如果你们还有所怀疑,请看猴子的公车招募帖!

  来,大家一起来爱她吧!

  你会有机会,亲历一个世界的成长。

  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感受到造物主的心跳。

  真的喔!!(绝无福尔马林气息)

  看,比如,你刚刚着陆的地方,外面就会有这个跟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超级巨型暴露狂,在一片平坦的空地上傻乎乎地来回转圈。

  他那一串长长的头衔,翻译成中文是:

  <亲,这边的怪物还没做好!>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新资料片前瞻:测试服武僧相关评测 下一篇:魔兽6.0测试:牧师技能评测 部分有趣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