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德拉诺初探第十四期:小德四系变动详解

守护天赋 恢复天赋 平衡天赋 野性天赋

平衡天赋

  一、技能属性改动

  1.日月能量条不再受人为控制

  2.沟通星界:被重做,使你的平衡能量循环速度提高300%,持续4秒。

  3.被动技能日月之蚀:使你的日光和月光法术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30%,该数值基于你的平衡能量层级离协调点的远近

  4.野性蘑菇现在能对5码范围内的敌人速度降低50%

  二、100级天赋详解

  沉醉:被动 你感觉和星辰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了,是你的平衡能量循环时间缩短50%,此外你的日光和月光增效还会使受影响的法术的施法时间缩短20%

  时辰耀斑:受益于日蚀和月蚀状态,当其归于平衡时造成最大伤害。灼烧目标,造成473点法术风暴伤害,并在20秒内额外造成1896点伤害。

  能量的平衡:被动 星火术回事月火术的持续时间延长6秒。愤怒会使阳炎术的持续时间延长4秒。 还会使月火术和阳炎术的周期性伤害提高10%。

  三、6.0平衡天赋新增实用雕文

  1.星界沟通

  就是多了个可移动的施法技能

  2.魔化树皮

  适用于目前索克类型的BOSS

  3.超凡之盟

  四、个人体会

  首先我要说的是暴雪爸爸已经在WOD中BUFF了混合职业的DPS~~怎么样,是不是比说更多的玩法都有用。

  鸟德,作为一个混合职业的DPS天赋,它最早的定位更多的辅助团队,需要DPS时就打,需要治疗时就加。但是如今,宁静变成了奶德独有的,这让我们这些有强力DPS心的玩家,心中无形的涌现出3个字,就是干。

  鸟德最大的改动的就是日蚀,月蚀变成了随机的,不再受玩家控制,因此,玩家的输出循环也就变得多种多样,更加的要求随机应变能力。一整个循环时间为40秒,在两端各停留5秒。

  由于国服未开发100级PVP测试,所以本人只能打一些5人本进行测试,WOD中鸟德的单体循环,就是保持日月火的DOT,然后日蚀搓愤怒,月蚀搓星火,中间穿插星涌术提供增效BUFF。听起来好像还不错吧,但是由于没有了自然之赐,读条时间变得非常长…这就会导致,由于走位或者各种各样的原因,明明是在日蚀时读的愤怒,打出去时,能量已经变成月蚀了…是不是很蛋疼。

  最终经过几次的测试有了一个大体的思路:月蚀时打两发星涌术,日蚀时一发,两端时上日月火,中间时上耀斑DOT。能量条在中间时就要预读下一阶段的读条法术了,尽量在日月食两端消耗星涌术BUFF~

  总之各位鸟巨巨,WOD中很多ADD的BOSS,鸟德都是非常有优势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猎人们有福了 新灵魂兽加拉驯服任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