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德拉诺职业前瞻:武僧酒仙天赋改动讲解

  一:新的玄牛雕像取消了之前的团队吸收盾效果,而且对于仇恨机制也发生了变动。

  新的玄牛雕像会对35码范围内的所有怪产生一个仇恨光环这个光环的每秒增加数值是,AP*7.5=雕像每秒的光环仇恨。

  这个光环会引到任何怪,任何怪包括黄色名字的怪。

  针对于这几个改动进行了测试。

  1,坦克放置玄牛雕像,然后不对怪物上任何仇恨,让DPS进行攻击。结果是DPS仇恨根本打不过来,仇恨稳稳的在玄牛雕像身上。

  从图中可以看出来。暗牧正常的输出 痛-吸血鬼。 几秒时间约造成了50K-60K左右的仇恨。玄牛雕像通过光环已经达到了300K的仇恨。

  2,坦克在抗怪过程中保持玄牛雕像在附近,治疗或DPS如果意外引到110,怪物进了雕像35码范围会直接冲向雕像。

  (治疗的每个技能约为4K仇恨左右,DPS要高一点,但是进入雕像的仇恨光环以后都被雕像拉住仇恨)

  二:新的抛掷酒桶进行了测试

  新的抛掷酒桶改动为:不需要能量,抛物线速度也略微加快,但是明显感觉仇恨减少了。

  新的酒桶用omen测试,仇恨为7倍 AP*7=一次酒桶仇恨

  测试心得

  1:副本治疗出现引怪或者DPS引怪一个酒桶很可能仇恨过不来。

  2:自己扔一个玄牛雕像,然后开始对着怪扔酒桶,除非连续扔很多次,不然怪不看你(因为酒桶每次的仇恨是7倍加成,雕像是每秒的7.5倍)。

  结论:副本开怪前把握雕像距离,不然 容易引怪。副本出现引怪时,一个雕像怪就过来了。团队副本里面出现聚怪任务时可以用雕像辅助(比如悬槌的克拉戈的小怪),但是如果要抢过仇恨必须醉酿投等伤害技能。

  新的酒桶不是很实用,但是也可以辅助拉怪,或者减速怪因为不需要能量。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遗弓系列大片一:猎人6.0阿什兰PVP战争 下一篇:德拉诺之王增强萨攻略:大地元素的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