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6.0德拉诺战士输出攻略:大信仰战的咆哮

  与5.4相比战士输出流派多样化,不同的天赋,有不同的打法。不同的专精天赋也发生了改变,所以,我将围绕专精来介绍天赋和打法以及雕文等。文章只介绍副本中战士DPS等,关于PVP、生存方面,我不过多赘述。

狂暴专精

  技能介绍

  嗜血:近战范围,瞬发,4.5秒冷却时间,需要近战武器。立即攻击目标,用你的主手武器对其造成60%的武器伤害,并使你恢复1%的生命值。嗜血有额外30%的几率造成暴击。产生10点怒气值。

  巨人打击:近战范围,瞬发,20秒冷却时间,需要近战武器,需要战斗姿态。一次倾尽全力的打击,造成140%的武器伤害并削弱其防御,允许你的攻击无视其100%的护甲,持续6秒。对玩家的无视护甲效果降低。在防御姿态下施放会自动切换至战斗姿态。

  怒击:10怒气,近战范围,瞬发,需要近战武器。一次强力打击,用两把近战武器造成115%武器伤害。激怒会获得一次使用怒击的机会,最多累计2次。怒击还会使巨人打击的持续时间延长2秒。

  战斗姿态:瞬发,1.5秒冷却时间。一种积极的攻击姿态,普通攻击可以产生怒气。

  斩杀:30怒气,近战范围,瞬发,需要近战武器。尝试终结一个受伤的目标,同时使用2把武器造成300%的武器伤害,只可以在目标生命值低于20%后使用。

  旋风斩:30怒气,瞬发,需要近战武器。像旋风一般同时挥舞你手中的2把武器攻击8码内的所有敌人,对每一个敌人都造成100%的武器伤害。旋风斩造成伤害可以使你的怒击可攻击的目标增加2,最多叠加4次。

  狂暴之怒:瞬发,30秒冷却时间,你开始狂暴,移除并免疫恐惧、闷棍和瘫痪效果,持续6秒。

  狂风打击:45怒气,近战范围,瞬发,需要近战武器。使用你的副手武器进行迅疾的打击,对目标造成270%的武器伤害,并对目标造成致死之伤的效果。嗜血有20%的几率使狂风打击获得2次免费使用的机会。致死之伤:重伤目标,使其受到的所有治疗效果降低,持续10秒。

  鲁莽:瞬发,3分钟冷却时间。使你的特殊攻击获得额外15%的暴击几率,并且提高暴击伤害10%,持续10秒。在防御姿态施放会自动切换至战斗姿态。

  英姿勃发:被动。你鼓舞附近的小队及团队成员,额外获得3%多才多艺属性。

  激怒:嗜血以及巨人打击的暴击,激活狂暴之怒,精确格挡会使你激怒,产生10点怒气并且提高10%伤害,持续8秒。

  铁血:被动,通过任何资源获得的暴击属性额外提高5%。

  狂战士:被动。你是使用2把武器战斗的大师,你可以装备2把单手武器或者双手武器作战。当你只装备单手武器时,你造成的伤害额外提高30%。你的副手武器造成的伤害提高25%(双手武器时),副手装备单手武器则提高50%。

  精通:不羁之怒:被动。在激怒状态下造成的伤害提高。

  隐藏技能:分秒必争:被动。急速会降低公共冷却时间,并且降低致死打击,嗜血,盾牌猛击和雷霆一击的技能冷却时间。

天赋 

  狂暴天赋总体打法改变不是很大,最大的影响打法的在于第三层天赋。

  第三层天赋:

  狂怒打击,被动,狂风打击消耗的怒气值降低15点。 

  因为测试服当中狂风打击的伤害渣到不行,甚至低于旋风斩的伤害,即使你点了这个天赋,收益远不如25怒气的旋风斩来的实在。旋风斩配合怒风斩雕文,无论单体还是AOE都远胜于狂风。其实我已经将狂风打击移除技能栏了。

  猝死,被动:肉搏10%送你一个随意施放且不消耗怒气的斩杀。 

  这个天赋是被砍过的,但是仍然很有潜力。6.0战士的斩杀已经回来了,伤害很高,这个天赋配合嗜血期间的爆发是很给力的。大家知道,现版本嗜血对战士的作用真是……斩杀配合鲁莽巨人之下的爆发非常好。

  无尽渴望,被动:简单一句,嗜血没CD。 

  现在的嗜血自带30%暴,不再是双倍暴击了。大家觉得可能是弱了,那是因为在当前版本大家的暴击都是满暴的情况下相比是弱了的,但是在版本初期开荒的情况下,自带30%暴击是前期狂暴战输出的最好保障。天赋移除嗜血的CD带来的是1.怒气条可以不用看了,不会缺怒气。2、激怒不会断3、输出不会有真空期。没怒气,请按嗜血,断激怒,请按嗜血,没怒击,请按嗜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上面写的怒击还会使巨人打击的持续时间延长2秒。这个天赋还会使你的巨人打击的覆盖率放大,总体来说前期这个天赋是DPS的保障,但记住一点,随着你的暴击越来越高的时候,它的价值会降低。

  第四层天赋:

  这层天赋改变不是很大。

  1、风暴之锤伤害砍了一半。

  2、震荡波伤害加强了一点点,但不足以让它变成我们输出的一部分。

  3、龙吼伤害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有个非常大的变动,就是伤害没有递减了。这个改动会让龙吼在AOE中变得很强力。龙吼不像锤子条件那个苛刻,可以卡CD使用,锤子还是要配合巨人的。所以AOE战斗中选用龙吼是绝对没错的。

  第六层天赋

  天神下凡没有改动。

  浴血奋战 

  开启浴血奋战的状态下多了溅射的伤害而已。

  剑刃风暴:瞬发,1分钟冷却时间。你变成一股具有毁灭性力量的旋风风暴,使用两把武器打击8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每一秒造成60%的武器伤害,持续6秒。在剑刃风暴中,你可以持续躲闪、格挡和招架,并免疫移动限制效果和一切使你的角色不受控制的效果。但是,你只能使用嘲讽、挫志怒吼、狂怒回复、盾墙和破釜沉舟技能。

  剑刃风暴和浴血奋战放到了一层天赋里,少了大风车加大姨妈的组合,但是战士的AOE仍然很猛。激怒现在变为8秒后剑刃风暴当中不会断激怒。单体来说浴血奋战理论上是最强的天赋,但是在测试服团队副本中,大多数团队战斗时间都不长,很家选择了天神下凡配合鲁莽达到爆发,怒击延长巨人打击的持续时间,让战士的爆发不只是现在的巨人6秒了,所以天神下凡也是可行的,大家应该配合BOSS的时间轴来选择天赋。

  第七层天赋:

  第三个:破城者,是个PVP天赋不多说

  第一个愤怒掌控消耗怒气达到减CD的作用。看似很美好的天赋技能,实际测试出来却不是这样。因为普遍战士都点了无CD嗜血天赋,战士没有了英勇以后根本没有泄怒气的余地,所以这个天赋带来的收益很小。

  第二个破坏者:40码射程,瞬发,1分钟冷却时间。向目标区域投掷旋转战斧,每1秒对6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50%AP点伤害,持续10秒。防御专精下,还使你的招架几率提高30%,持续10秒。这个天赋看似是个AOE天赋,然而在测试的过程中,这个天赋单体的收益也是非常高。施放合理的情况下输出比重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但是这个天赋非常吃站位,经常移动的BOSS是需要你各人找到施放的正确时机才能打满这个技能,对BOSS战斗是熟悉程度决定了你的这个天赋的收益。 

雕文

  雕文方面影响狂暴战DPS的不多,刚才我上面提到过的怒风斩雕文。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雕文是有排斥的,特就是说你插了一个雕文它和另一个雕文排斥,另一个雕文就不能选取了。举个例子,死从天降雕文和英勇飞跃雕文就是。

输出手法

  猝死天赋下输出手法改变不大。

  存怒击变得很重要,大家玩版本后期习惯后已经不注意存怒击了。但是6.0中存怒击很重要,带着1-2层怒击进巨人可以增加巨人的覆盖率。锤子天赋仍然是巨人下仍锤子达到最大伤害,旋风斩取代了狂风打击变为填充技能。

  AOE情况下注意绞肉机的层数,现在是一次旋风斩两层了,最高4层。狂暴之怒仍然选择在巨人下意外断激怒的情况下使用最佳。

  无限渴望天赋

  嗜血无CD的情况下,单体输出变得简单,没怒击打嗜血,有怒击打怒击,但是存怒击仍然重要,时刻保持身上有一层怒击是个好习惯放大巨人收益。

  AOE注意小怪个数,有怒气没断激怒的情况下就旋风斩,根据小怪个数看绞肉机层数打出多目标的怒击。因为嗜血没有CD不用担心怒气的不足。

  配装FM食物等

  狂暴战这方面还是和以前一样,戒指FM30暴击,项链40暴击,披风100暴击,武器雷神之印,配装主暴击副精通。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战士6.0内测服无尽模式输出30波试炼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