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五大治疗内测感受:奶德领跑 奶骑最弱

  首先,我MOP一直是武僧治疗,一直到开荒脑残吼。可能武僧的测试有个人感情倾向,谁不希望自己的职业强势。然后是因为补丁频繁,还测试了坦克和部分dps,量比较大,所以没有留干货其实是自己懒,只顾愉快的玩耍,所以只是自己的测试感觉

单体打地鼠(含单刷坦克)

  牧师

  戒律:题外话现在版本的强势其实很大原因是哪个操蛋的+16装备。想想570+去打5.2的H雷神,当然是吸收强力。加强的简单粗暴,直接加强X%,其实戒律的机制一直不错,依靠意志洞察,盾,叠福音,开翅膀还有苦修,对于单体打地鼠还是不错。对于坦克稳定血线还是不错的选着。缺点是缺少应急抬血,明显相对于别的职业,苦修+快速还是爆发不够快,如果靠救赎恩惠,那么就要少一个意志洞察。

  神牧:由于蓝耗问题的解决,单体地鼠可以恢复+宁,然后考虑治疗术慢慢抬,还是妙手回春*2+治疗术,或者简单粗暴的用意志洞察(虽然我一直用免费愈合祷言)。

  骑士:双道标,救赎道标,圣光救赎这排新天赋感觉都是为了单体打地鼠而生的,加上骑士本身良好的单体地鼠能力和高强度的爆发,单体打地鼠能力相当优秀。道标降低蓝耗以后用圣光闪现无脑闪瞎双眼吧刷血...拥有最强的爆发型治疗的同时,也有给跪的平时治疗,对于治疗的节奏要求更高了。

  萨满:不要低估萨满的技能,治疗之泉,激流送加速治疗波,元素释放,天赋的元素尊者,元素掌控什么的。拥有几大治疗里最多的技能,遇到问题就一个个开,总归有合适你的。平时也可以用大地盾坦克激流治疗波抬血打地鼠。

  武僧:龙僧,毛线顺发3气HOT。7月拿到BTEA最先测试账号的就是武僧,最开始不敢用升腾,发现毛线不给气,只要犯傻就抬不上血。被迫用了升腾以后发现原来wod这种快速治疗的法术已经很常用。总体打地鼠方面要抽筋手。看到掉血就拉毛线然后顺发,其实3气HOT还是留给坦克吧。爆发还可以,配合雷光茶,单体一口还是很给力的。鹤僧,机制问题,你根本不知道加的是谁,谈不上打地鼠。

  奶德:资料片的新贵,因为太不满血导致HOT过量减少,单体15s小迅捷,1min大迅捷配合套装*3瞬发触大雕文触降低小迅捷CD,愈合HOT变成12s,花+双回春15s,变树撒回春什么的都是稳定血线,爆发抬血不错的选着。只是改版源生不建议使用,怎么看吞掉原有愈合和回春,出现一个新HOT,有点不给力。

群刷

  牧师:戒律略微乏力,90级天赋带上递减以后就没有现在的情况了,特别是分散加血还是老老实实神牧吧。其实现在戒律团刷给力还是因为90天赋,算是还债。主要介绍神牧,建议用10次治疗给一个免费愈合祷言简单粗暴无脑收益不错,套装还有收益。团刷脉轮拿掉团刷加成,给了治疗降低环CD。于是无脑环CD到了就用,治疗不会差,于是经常刷出来环的治疗量第一。另外套装还给免费的妙手回春,可以拿来给治疗祷言用。神圣赞美诗还是不错的选着,当然一般是团队需要才开。

  骑士,配合套装还能刷点,没有套装很乏力,我一般就是老老实实继续打地鼠....

  萨满,这版本吃到了智能治疗和集中站位的福利,第一大雨,第二治疗图腾。砍了智能治疗以后略微不给力。保持3个激流和大地盾的前提下,技能多是好处,分配好技能释放技能每个需要爆发的点都有技能可用。100天赋推荐使用浪潮汹涌,加强治疗链。集中治疗依旧强势,分散站位就靠治疗链了。基本上就是根据战斗流程和团队需要开技能。然后大范围团刷的时候就是激流,大雨保持,然后治疗链,和当前版本没有太大变化。最后作为二手萨满感觉萨满wod加血已经不是在第一集团里了。

  武僧:集中加血可以考虑鹤和龙,用真气破,无脑4气真气破,适度穿插爆治疗柱。龙僧用碧玉疾风,升腾,移花接木,飘雾攒豆子。鹤不考虑蓝就用闪电,不过这蓝耗还是当我没说,一般用升腾或者贯日击吧。我比较习惯用贯日击,但是升腾不失为一个好选着。分散的情况下开始不习惯用雾池天赋,但是+15%雾的治疗以后发现分散的时候,平时攒层数保持不溢出,需要爆发治疗就配合雷光铺雾,然后无脑读条振魂,治疗还是客观的。鹤分散的时候一定要用的话,还是贴着BOSS撸吧。不能控制的机制问题太扯淡。

  小德:变树跳舞,撒花和节蓝的回春,读条野性成长,虽然也是不能控制目标,好歹有回春是不是。选个风水宝地种蘑菇。难刷满机制使得HOT的收益很给力,虽然被砍了几刀,用力刷还是第一。

减伤和爆发救场技能

  牧师:压制和天使是一组,神牧的神圣赞美诗。100天赋的救赎恩惠算是一个吧。小圣疗换血已经和我们说再见了。如果点了灌注,也算一个。还有就是神牧单体宁单体表现不错。90天赋已经加入递减,治疗量没有现在表现抢眼。算是有4-5个样子。

  骑士:100级天赋作为单体救场绑定在一起:双道标,洞察道标和圣光救赎。牺牲,翅膀+光环。天地双锤勉强算上。翅膀爆发相当高。4-5个爆发。

  萨满:元素释放。60级天赋掌控+迅捷算一组。75级涌动凑合算一个,指引是个团刷爆发。90的一组怒火尊者+冲击。 100的暴雨和风暴也算爆发但是一般不点。还有治疗之潮,灵魂链接图腾,升腾+灵魂行者。技能最多的治疗。8-9个技能。

  小德:天赋里变树和丛林之魂一组,野性之心和自然守护一组,大小迅捷,宁静。新版源生算是一个虽然很渣很渣。还有树皮。有5-6个左右的技能

  武僧:作茧缚命,五气归元,群体治疗的时候真气爆裂还行。白虎在多小怪和有易伤的时候可以提供不错的治疗量。雾池雾*3也算一个,和真气破的爆发AOE治疗算一组绑一起。5个技能技能对比除了萨满,个数都差不多。

  治疗给力结论和以前大神的基本一样:小德>牧师≥武僧≥萨满>骑士

                       《钢铁部落入侵》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角色和职业改动介绍
属性压缩
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物品改动移除命中及精准
专精对应次要属性
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
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移动速度
增益效果和负面效果
团队技能平衡
瞬发治疗法术
周期性效果
复仇、坚毅与PvP

二、新游戏内容

角色模型翻新
世界事件:钢铁部落入侵
翻新后的队伍查找器/预创建队伍
任务日志
背包改进

三、提高游戏体验

面对目标判定
更清楚的提示信息
续航能力重铸
战斗复活
雕文
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月光林地动物园出品:德拉诺恢复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