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6.0黑石铸造厂:英雄奥尔高格 猎人视角

  奥尔高格

  奥尔高格是一只举行鬣蜥人,它从地下钻入黑石铸造厂的仓库,并在那里大肆吞食黑石矿石。

  从所传视频中应该可以明显的看出boss分为两阶段:黑石矿石(等同于boss能量条)未耗尽时与黑石矿石耗尽之后。耗尽之后boss会不停的滚动,直到吃满矿石后恢复到P1阶段。我们为了能更多的了解boss技能,所以未击杀他。

  技能

  饱餐的屠杀者

  吃饱之后的奥尔高格会利用他储存的矿物来释放强大的技能攻击他的敌人。

  酸液洪流:在锥形范围内喷射酸液,对最近的目标造成734031点物理伤害,所有其他目标将受到336920点自然伤害,数值取决于最近目标的总伤害减免(灭团技能);

  呕吐黑石:向目标呕吐黑石矿石,并留下一池溶液,每1.5秒造成自然伤害。

  爆裂残片:发射一枚爆裂残片,击中后造成物理伤害并使其昏迷,随后1秒造成一次物理伤害,持续4秒。4秒后,碎片爆炸,对附近敌人造成火焰伤害;

  黑石弹幕:射出黑石尖刺,对所有敌人造成62917点物理伤害。(可打断)

  疯狂进食

  当自身的黑石矿石存量耗尽时,奥尔高格会在房间内疯狂地滚动,在寻找可吞食的矿物时碾压任何挡路者。

  翻滚之怒:变成一只滚动的巨怪,对遇到的任何人造成199236至220210电物理伤害并将其击倒(灭团技能);

  大地震颤:震撼地面,对所有玩家造成43737点自然伤害。大地震颤会在目标区域制造不稳定的矿渣,当震颤再次在同一个位置发生时,不稳定的矿渣会发生爆炸。

  如饥似渴:大地震颤造成的伤害提高5%。该效果可叠加100次。

  综述

  奥尔高格的战斗发生在黑石矿物仓库里;

  奥尔高格施放技能时会消耗黑石矿石,当他的黑石矿物耗尽后,他会开始在房间里滚动并且吞噬任何他能碰到的黑石矿石;

  当奥尔高格补满黑石矿石后,他会停止滚动,并重新与玩家交战

  注意点

  伤害输出

  打断[黑石弹幕],阻止其造成灭团伤害,并减缓奥尔高格吞噬黑石矿石的速度

  在疯狂进食阶段打碎开启的矿石箱会在地上产生黑石矿石供奥尔高格吞噬

  治疗

  对距离最近的目标使用护盾和免伤技能以降低[酸液洪流]对其他目标造成的伤害

  坦克

  保持自己的站位离[酸液洪流]的锥形范围最近,并且使用免伤技能来降低其他队友受到的伤害;

  在奥尔高格的疯狂进食阶段结束时快速重建威胁值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德拉诺之王6.0前夕版本死亡骑士简要攻略 下一篇:魔兽6.0射击猎瞄准射击与触发性增益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