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魔兽6.0骑士:惩戒骑的单体输出手法详解

  楼主的一些前言

  首先别问我为什么要这么打。我只能说70亿木桩+100亿副本实战打出来的。就是这样打最稳。

  第二SIMC那东西不可信,我这一身667还带个660武器打3W1-3W2。SIMC上一身680毕业还多个嗜血打3W4。

  如果我写的东西能帮到各位。我表示很荣幸,如果你觉得我不对,也别喷。

  这是个看脸天赋。该手法不能让你打的更高。而是能让你尽量不打低。

  如果你脸好。哪个亮了按哪个然后无限亮。那才是最高的。


  首先负责任告诉各位,圣印舞这个天赋,如果不得到异常的加强,对于惩戒骑打PVE基本没用。除非需要你去风筝个什么小怪。

  所以打副本基本是全程用最终审判。我自己也发了测试服raid的视频,基本上都是有ADD的。所以最终审判天赋适用性比较高。

  首先,FV+DP是一个自身buff导向性输出方式,根据自身buff来判断优先级。这和痛苦术士需要通过目标的debuff来判断优先级是不一样的。

  FV+DP很难,不是需要操作,而是需要反应能力 。所以不同于圣印舞,手快没有用,需要脑子快。

  我打了大约5次。只有这一次操作失误较少,大约只有三次失误,没有神圣十字军的时候放了一个DS。斩杀阶段有些失误但是不影响DPS。

  本帖讨论的是103级boss,单体目标。AOE情况自己调整。

  再次说明,以下buff很重:

  神圣十字军:持续12秒,可重复触发,重复触发时候刷新持续时间。 让下一个神圣风暴的伤害提高50%。和最终审判叠加,为300%原始伤害,即234%武器伤害的神圣伤害。

  炽热蔑视:持续20秒,可重复触发,重复触发时候刷新持续时间。 下一个驱邪术产生3神圣能量。

  最终审判:持续30秒,可重复触发,重复触发时候刷新持续时间。 下一个神圣风暴范围和伤害提高100% 和神圣十字军叠加,为300%原始伤害 ,即234%武器伤害的神圣伤害。

  十字军之怒:持续10秒,可重复触发,重复触发时候刷新持续时间。无视目标血量使用一发愤怒之锤。

  神圣意志:持续8秒,可重复触发,重复触发时候刷新持续时间。 效果不解释了。

  驱邪术:看好了哟~~是 驱邪术! 不是驱邪术。就是以前的战争艺术。暴雪偷懒,加了个感叹号了事,虽然这是个buff,但是持续期间没有任何效果。只是刷新了驱邪术CD而已。

  具体来说,优先级大概是以下这样,从上往下。我自己调整了一下。不断测试中。

  DP=神圣意志 DC=神圣十字军 FV=最终审判

  BC=炽热蔑视 WC=十字军之怒

  常规阶段

  处决宣判

  愤怒之锤 WC剩余持续时间2个GCD以内:

  最终审判 5豆,DP

  最终审判 5豆,WC

  神圣风暴 5豆,FV,DC

  最终审判 5豆

  最终审判 4豆,DP,BC

  最终审判 4豆,BC,WC

  停手 2豆,BC,WC,驱邪术剩余1秒以内,

  驱邪术 2豆或者1豆 WC,BC

  愤怒之锤 4豆,WC

  驱邪术 3豆,BC,BC剩余冷却时间3秒以内

  驱邪术 2豆或以下,BC

  十字军打击

  神圣风暴 4豆 FV,DC

  驱邪术 2豆或以下,BC这个在两个橙色位置任何一个都无所谓,一个较稳,一个比较拼脸。但是DPS是差不多的

  愤怒之锤 WC

  驱邪术 DP DC WC BC 四个中一个都不存在,3豆或以下,J剩余冷却超过2个GCD或以上

  愤怒之锤 WC,BC,驱邪术CD剩余时间超过6秒

  审判

  神圣风暴 FV,DC

  最终审判

  愤怒之锤 WC,BC,驱邪术剩余CD介于3-6秒

  驱邪术

  斩杀阶段

  处决宣判

  最终审判 3豆或以上,DP

  神圣风暴 3豆或以上,FV,DC

  愤怒之锤 / 驱邪术 2豆或以下,BC

  驱邪术 2豆或以下,BC / 愤怒之锤这两个的优先级不影响DPS,一个稳一点,一个略微看运气,自己取舍。

  十字军打击

  审判

  神圣风暴 FV,DC

  最终审判

  驱邪术

  翅膀阶段

  愤怒之锤 复仇之怒剩余时间2秒以内:

  处决宣判

  最终审判 3豆或以上,DP

  神圣风暴 3豆或以上,FV,DC

  愤怒之锤 / 驱邪术 2豆或以下,BC

  驱邪术 2豆或以下,BC / 愤怒之锤这两个的优先级不影响DPS,一个稳一点,一个略微看运气,自己取舍。

  十字军打击

  审判

  神圣风暴 FV,DC

  最终审判

  驱邪术

  1,DP,DC同时存在,先消耗DP,因为FV的伤害比DS略高,重复触发FV的损失比重复触发DC的损失大。

  2,出现buff不要急着使用,先攒豆,防止不能连续触发而断技能

  3,攒豆技能中,十字军打击优先级永远最高,除非4豆时靠套装触发的愤怒之锤

  4,该天赋下,很难很难不打错一个技能,木桩+实战。我已经练了大约150亿伤害,还是有失误

  5,斩杀阶段,有两种打法,一种是FV只要有就用,因为豆能补上来不会等技能,另一种就是我上面写那种,比较稳,那种都可以。

  6,永远不要赌脸

  该天赋下,本人2000W木桩视频。有失误,都是不怎么影响DPS的小失误,大失误不多,接近完美。DPS因为失误损失的不会超过2%。

  自己看了一下,5分多钟那会,因为4豆少打一个十字军,4豆打了个裁决,豆补不上来。脸黑导致等了几次技能,可能损失掉一点。其他没什么大问题。

  停手时31900.不知道为什么会降下来,可能bug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6.0dk:基于当前版本冰DK的基础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