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单刷攻略:猎人与宠物做巫妖王解脱成就

  一个人的魔兽,一个人的5年征程,未曾AFK过,玩小号是我主要的乐趣,大号们装备永远落在版本最后,5.4我曾望着周周都可以单刷火鸟的大神无比羡慕,但我仍玩的无比开心。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已经自己单刷做过了,如果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就还是当我火星了好了,或者给跟我一样的苦命玩家们。

  90的时候没奶和几个DPS应该是不行的,猎人宝宝扛不住,你一加血就会跑仇恨,而且疾病到后期跳的太疼。

  刚开始在世界喊寻思找个一起做的,结果净是些炫耀刚刚组队做完的大哥们........

  我的条件:100级、600装等、1个宝宝、天赋【灵魂链接】、100级天赋【适者生存】(宠物+85%攻击被动)、主用技能:假死。

  解脱成就

  单做需要的阶段只能是P1,因为有众多小僵尸和大僵尸在帮你吃疾病。上图我是背靠王座假死了,这里我感觉还是站起来进入战斗的好,但切记不要把任何一个怪的仇恨拉到你这里。有仇恨了就假死一下,切勿用技能攻击巫妖王或者僵尸小弟。

  刚开战就把宝宝移动到王座下面,开启被动模式挨打,把怪全部误导到宠物身上,巫妖王ADD也无所谓,拉到宝宝身边点手动点宝宝的嘲讽,然后自己跑去王座背靠着等着看好戏。(人的站位必须跟宝宝保持最少20码距离,不然暗影陷阱会炸到你宝宝,宝宝飞了虽然飞不出台子但很影响瘟疫传播,容易导致失败)

  关键重点

  当巫妖王把瘟疫甩到你身上之后,这时需要站到怪群里,等瘟疫时间到了,会自动跳到小怪身上,跳到小怪身上了,马上跑远,怪数量够(巫妖王在P1会重复召唤小僵尸和大笨蛋,不需要等30个小怪在开始)的情况下切勿再靠近,这个瘟疫不会传染给宝宝,以此类推。

  最后

  远离怪群了之后你就会发现瘟疫不停的在毒杀巫妖王的僵尸,就这样等跳完30层,迅速击杀小怪(不需要自己吃一次瘟疫),进入正常单刷25H巫妖王阶段,这之后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解脱 这个成就你仔细读读看看就会发现,并不是说让瘟疫在玩家堆里跳30次,也不是第30层必须玩家吃。而是在哪都可以,甚至你只需要作为瘟疫的母体只吃一次完全可以做完这个成就。一场打下来我一丝血都没掉过,完全就是看戏,没事按Tab看看病毒几层了足矣。

  容易导致失败的点总结

  切记是在P1阶段打、宠物一定是在怎么打都不还手的【被动】模式,躲好P1的【暗影陷阱】、所有敌对的仇恨一定不是在你人物身上、万一手残点了治疗宠物或者打了怪,迅速假死去仇恨、不要紧张、看好瘟疫层数(虽然叠到300层都无所谓,只要超了30层打完巫妖王就完成了)

  猎人自己抓到逐日了,顺路也把迷失始祖幼龙收了,今晚偶然把怨念了2个版本的25H龙也拿到了,再把无敌也刷出来就可以顺利毕业诺森德了。5年征程,向我最爱的巫妖王之怒版本致敬!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6.0神牧:新手向 5人H本经验分享 下一篇:有宏就任性!五人本奶骑一键宏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