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6.0PVE:邪DK英雄悬槌简要攻略与注意点

  本文由魔兽论坛网友"传说中的猴咩"原创,转载请注明。点击进入论坛与作者讨论

  首先天赋属性图如下:

 

  推荐:主溅射副精通,因为我RP太差刷不出溅射装,所以只能精通急速流了

  我自己用的天赋为虫群死疽流,起手爆发虫群速叠15层死疽。90秒内打出10个脓疮打击来挺到下个虫群CD好完成一个循环。

  附魔为:披风 - 100溅射、10%移动速度;项链 - 75溅射、戒指 - 50溅射

  100级天赋点亵渎的话悬槌堡里基本没什么用到的地方,还是推荐点死疽吧。

卡加斯刃拳

  入门级BOSS难度极低

  推荐打法:坦克把BOSS拉在BOSS起始位置门口处,如下图

  这样的好处就是被盯的远程可以多出2秒的时间移动,并且如果BOSS脚下的柱子刷新,盯人时候会瞬间打断远程DPS们就不需要走位了。

  这个BOSS DK可以选择点出亵渎天赋上平台A小怪,因为BOSS基本属于木桩级别的没什么跑位,亵渎的伤害也很可观,需要注意的是被小怪仍炸弹的时候,开启魔法罩骗符文能量,输出的时候能别站在BOSS后背就别站,可以考虑在BOSS侧面输出。

  站在侧面盯远程顺劈斩的时候可以不需要跑位躲技能。

屠夫

  纯木桩BOSS,硬件检测机,装备好就是白送,装备差就是战神,推荐使用死疽邪,5分钟狂暴,平均秒伤达到1W8就可以轻松击杀。

  注意事项:雕文一定要把冰封之韧和增效雕文插上,如果单近战分担的话压力巨大,3层以上可以考虑开冰韧,BOSS30%血量会软狂暴,这时候一定要留一个冰韧来减伤,实在不行只能临时切个血脸打灵打了~~~~~~~~

泰克图斯

  半多目标的BOSS,对移动站位有严格要求,死疽亵渎均可,BOSS背后为近战禁区,谁去谁死,所以需要全程保持侧位移动输出。

  BOSS都为物理伤害,魔法罩对红雾无效果,多目标下死疽的伤害很客观,但是不能贪DPS,全场战斗基本一直都在移动

  如果团队不要求单点的话,AOE压血量可以无脑血沸流,脓疮打击转成死符文之后,无脑血沸凋零即可。基本战斗半成都在斩杀线,所以一定要保持灵魂收割的覆盖率。

蘑菇人

  半魔法类BOSS,活用魔法罩能提升可观的DPS,输出的优先级为:豌豆射手>大个>BOSS。

  无脑打断无压力,战斗围绕着回血和急速蘑菇来进行,团队DPS暴力,可以考虑主回血蘑菇每秒回2W+;团队治疗暴力,可以考虑主急速蘑菇急速提高30%提高回蓝。

  BOSS全场AOE的时候可以不站在回血蘑菇里,7层开启魔法罩,能量爆满而且基本不会掉血,BOSS会正面喷吐,也可以开启魔法罩去坦克位晃一下骗能量,近战位会刷腐蚀蘑菇血量极低,刷新之后50%时候挂上收割即可触发50%急速效果,用来转火小怪或者BOSS 提升DPS

独眼魔双子

  副本难度倒数第二,技能单一。主要威胁的基本就是两个技能场地的火焰和BOSS的冲锋,火焰躲法如下:

  火焰是直线蔓延的,三条火焰的运行轨迹很清晰,只能视角调到最大即可轻松躲避。

  因为火焰的DEBUFF算魔法伤害,可以考虑叠2层骗符文能量,3层就很危险了。如果站位不慎叠了多层火焰,可以开启魔法罩,进火焰碰一下DEBUFF不管几层直接消失算是DK小福利吧。

克拉戈

  近战唯一有存在感的BOSS,战斗围绕冰火暗技能进行,

  还是DK小技巧:火阶段时候开启魔法罩可以直接免疫火DEBUFF。

  BOSS有魔法护盾,近战为主力输出,灵魂收割=魔法伤害,所以斩杀阶段考虑可以不用。便当BOSS使劲干就行,注意破盾阶段不要和远程抢腐蚀能量影响接球。

元首

  关底BOSS,整场战斗时间坑长!对远程要求很高!只能别踩炸弹基本就能过了。

  P1阶段,近战需要击杀蓝胖子,刷新之后直接对BOSS目标用群拽秒掉即可,2个DK可以满足群拽循环,BOSS会定期施放冲击波,和光晕的魔法效果很像,触碰之后会每0.5秒造成1次伤害,并且会有缓慢的击退效果,如果不顶着光环前进,会被光环击退到死,如图所示:

  DK福利:魔法罩可以免疫冲击波的伤害

  P2阶段蓝胖子死亡会增加击退效果,所以此阶段一定保证自己的身后别有炸弹,踩了会对治疗的蓝和团队血量造成极其严重的打击,转阶段时击杀的优先级:食人魔法师>自爆小怪

  法师会点名玩家施放法师对一定范围内的目标造成伤害,所以一定要第一时间出去。

  P3阶段蓝胖子血量增加75%免疫群拽,常规阶段按正常度过即可;

  第二次转阶段会增加战士怪,此时优先级为,战士怪>法师怪>自爆小怪。

  P4阶段冲击波造成伤害时候附带4码的AOE效果,所以此时近战需要分层通过冲击波,防止近战造成互A灭团。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0猎人懒人宏:300人实测 DPS永驻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