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英雄悬槌堡7/7:血DK细节处理与心得分享

  人员配置

  10人:2T3奶;

  15人:2T4奶——个别boss可以3T,比如3号石头人,6号克拉戈,7号元首(WST风筝小怪,没有WST增加一个难度);

  20人:5奶,6号可用6奶打,压力主要在治疗上,基本每加5人需要多1个治疗!

  战前准备

  烹饪:狂野大餐

  合剂:强效耐力(主要是6号跟7号用,增加容错率)、力量合剂

  宝石:加精通的宝石

  属性:绿甲(护甲加成——提供减伤和AP加成)》力量(提供AP)》精通(百分比提高AP,同时提供血盾)》其他》耐力——开荒期基本有什么穿什么,装等大于10个的直接穿上,不要纠结属性——全能属性很好,但是需要的数值太高,现阶段无法将它堆到一个令人满意的程度

  天赋与雕文选择

  第一层:吸病应该无争议——很多人为了省事或者说对这个天赋不太理解,认为25秒多一对死符,也就是一个灵打,1分钟也才2个灵打,能有什么用?基本上在正常的循环中,我们能保证每3——4秒一个灵打,但是压力大的时候,灵打可能卡着CD打出去,如果这时候血线危机,可以瞬间吸病灵打平衡血线,这个天赋意义在于你手中始终掌握着一个可控的灵打用于救急,而不是完全依赖治疗,提高开荒期的容错。

  第二三层:基本无争议。

  第四层:操作意识手速非常好的可以点活力分流,LZ手残减伤都是鼠标点所以选的腐蚀,强化不推荐。

  第五层:契约无争议

  第六层:1号上台子、6号拉小怪点群拉,7号如果需要帮忙WST聚怪可以点群拉(一般团长不会要求帮忙聚怪,只要不AOE,WST聚怪没什么问题),其他的随意!

  第七层:死疽不可控会ADD,亵渎提供减伤,冰龙喷DPS向,所以点亵渎。

  雕文:大雕文由于有吸病所以爆发必备,魔法再生我一般是常备的,血沸在一号上台子、6号拉小怪都应该必备,其他时候可以选择增加死握距离的或者战复无能量的。

  战斗流程

  很多攻略写得很详细,我主要说下灭团点。

  1号:基本没有灭团点——各种弹飞掉坑,治疗远程不战柱子后面导致boss拍死一片,近战锁链胡乱靠近都属于硬伤。

  2号:主要在于2个分担组的开关,一定要头脑清醒,知道什么时候进,什么时候出,另外软狂暴第2层分担要开减伤;T要覆盖好减伤,尤其刚换T之后的非当前T身上有3层切肉刀,同时也分担伤害,而当前T身上切肉刀消掉了,压力反而不大,所以治疗要注意这时候的非当前T,不要放松对他的治疗导致倒T。

  3号石头人:点名红雾跑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1中4小的时候,落石红雾不停的出,乱跑的坑死全团,T其实压力反而不是那么大。

  4号蘑菇人:选好2个会烧火的就行了,剩下就是注意非DKT的坦克在被喷吐的时候治疗要注意他的血,必要时候给减伤,蓝蘑菇第一时间全团集合刷满,绿蘑菇AOE刷满,大怪的打断不能漏,各种转火一定要及时,不要贪boss的伤害。

  5号双子:过了PT的,会跑火线了,H的就非常简单了,唯一的难点在于咆哮跟落石一起出的时候,看boss具体能量选择集合跟分散的时机,以及减伤和抬血,这次只要T身上的debuff不超过1分钟就可以了,否则很危险,T中了咆哮注意开启减伤。

  6号:灭团点——近战贪DPS抢圈了,转阶段DPS胡乱AOE小怪了,转阶段治疗站得太分散导致小怪满场飞,T把小怪拉进圈之后没人晕导致小怪又被带出来了,最后rush阶段绿球落地没人吃法系远程都怕死不主动牺牲。

  7号:灭团点——转火畸兽不及时,踩地雷,P3两个boss坦克没交流好导致炸团,P3光晕三连要覆盖减伤跟抬血,P3中点名8层出人群开启减伤消印记,P3.5坦克接劫掠者的时候注意治疗给减伤,近战不要跟坦克站一起被顺劈斩砍死,转阶段的小怪别A,进了P4就轻松了,远程治疗分散,有什么躲什么,近战看坦克中点名跑位了就赶紧离开boss分散点,马上就是光晕了,不要站得太近被AOE打死,这个bossP3是难点,满员过P3基本就过了。

下一页:各个BOSS血DK心得与细节处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0竞技场攻略:奶僧其实很强 切勿轻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