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防骑坦视角:史诗难度屠夫视频心得分享

  本文由魔兽论坛网友"324356434224"原创,获得150草奖励,转载请注明。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讨论:http://bbs..yzz.cn/thread-41970778-1-1.html

》》查看更多史诗难度悬槌堡BOSS视频《《

  过的时候团队平均在670,我668。利用FQ长时间的硬减伤覆盖最后软狂暴的压力点。打法采用大众卡视角boss撞白鬼打法。

  战斗流程:

  第一次跳劈前:开场偷药水丢处决带位,武僧T定好boss头,然后接boss无脑复仇者抗完,处决14秒的时候补炽天使,覆盖第三次捶人。

  第二次跳劈前:ws带位置2层后自己debuff消了嘲讽,层数高要纯净,炽天使+圣佑+牺牲抗完

  第三次跳劈前:层数高要纯净,炽天使+圣佑+警戒减伤循环,boss应该进入软狂暴,要个压制,留5豆进入下一次

  第四次跳劈前:炽天使+复仇者+精通sp+药水,抗完

  第五次跳劈前:后接春哥+大叔,无视自己层数直接刚到底

  总共是3次队友减伤+3次纯净。武僧T是奶骑的2个牺牲+神牧的翅膀。

  天赋雕文: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漫谈魔兽6.0人物:盗贼学院院长洛妮卡 下一篇:冰DK浅谈:PVP的装备天赋雕文选择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