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且滚且珍惜:武僧PVP套装黑科技使用教学

  由于德拉诺取消了PVP装备上的韧性属性,使得PVP装备再次活跃于副本中,慢慢的各种套装属性被发掘出来应用于PVE战斗中,比如最近大热的生存猎冰冻陷阱回50集中值(已于今日被修正,查看详情),对于这些明显属于暴雪设计上的失误,只能说且用且珍惜吧。

  武僧黑科技原理:

  这个效果触发后是减少接下来4秒内所有贯日击的能量消耗,而并不是一次贯日。

  配合第一层天赋:动如脱兔。翻地滚的CD可以缩短到15秒。

  因为武僧真气上限即使配上真气升腾也只有6气,因此4秒的buff内即使空真气,最多只打3个贯日能量就满了。

  我们每打1个贯日就赚30能量,所以相当于90/15=6点额外的能量回复。

  使用方法:

  天赋点真气破;

  没能量快要断档的时候,使用翻滚,激活2件Buff。然后进行贯日贯日破贯日,或者三连贯日打满气。

  因为能量实在太多,所以旭日只用来保持Debuff。无脑4气破破破破破。怒雷破依然给力,所以要卡CD。

  另外无脑4气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酒,所以几乎可以保持全程满覆盖10层虎眼。

  这东西严格来说算是设计上的漏洞,6点每秒的回能再加上破的高产酒和多线溅射能力,只要想想就知道这东西远超4T17。所以被砍是早晚的事,要爽趁现在,也请不要忘了钻研基础手法,别等到套装砍完连dps都不会打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沟通配合最重要 武器战黄金挑战心得分享 下一篇:史诗元首火法攻略:输出心得与烙印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