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让输出暴力起来 新手惩戒骑输出心得分享

  本文由魔兽论坛网友"百式愚者"原创,获得 80 草奖励,转载请注明。点击进入论坛与作者讨论

  最近在论坛看到很多求输出手法的CJQ。 为壮哉我大CJQ,分享一下我的手法(大神勿喷)。

  DPS的输出在于细节,对于新手来说更细致的说明才可以提升DPS。

  天赋与雕文

  后三层天赋,单体输出天赋,对于新手来说最终审判绝对是最佳选择,而且DPS绝对不低。剩下前面的天赋随意,看需要点。

  双重审判是必备的双目标以上可以提升DPS,裁决减少所受伤害,有命才有输出,剩下随意。

  本人不怎么打木桩,实战中的DPS才是真DPS,从输出时间轴上来细致的说明一下手法。注:以下皆为实战中手法说明,buff全,合计、大餐都有。

  一、爆发

  倒数前的2秒吃药水(如果想要打高DPS,这是必须的),由于现在不需要存异端的豆子,开场就翅膀,直接上 愤怒,驱邪,愤怒,最终审判,愤怒,审判,愤怒,处决宣判,愤怒,最终审判,愤怒,审判,愤怒......

  可以看出单体伤害方面愤怒之锤一定是要不停的打,翅膀消失前一定是愤怒+其他技能的组合,直到翅膀结束。

  中间的细节我再次来说明

  1、翅膀期间最终审判建议有3豆就放,因为如果触发了神圣风暴,豆子太高可能会浪费DPS;

  2、神圣风暴的处理。爆发期间可能会出现豆子过高时愤怒可以打,最终审判跟神圣风暴都可以打的时候,依然先愤怒+最终审判,神圣风暴留到下一轮,因为这个buff是有一定持续时间的,这个buff也要用技能触发插件调出来,所以这就是我说3豆就打最终审判的原因,避免新手忘记打最终审判从而导致DPS损失;

  3、在爆发期间不要用十字军打击,驱邪 优先于 审判 优先于 十字军打击 ,因为爆发期间有着愤怒之锤的存在是不会缺豆子的,审判伤害高于十字军打击;

  4、关于SP触发说明。经测试现在版本SP的被动触发起手非常快,所以经常起手就变成愤怒+宣判+愤怒+驱邪+愤怒+最终审判。主动的SP就简单了,处决宣判之前释放就ok。这里一定要把SP的监控调出来,在插件里面可以通过技能触发找到SP触发的技能名称,添加到法术;

  5、Boss背后输出,不然有3%的招架;

  6、躲好技能,还是那句话有命才有有DPS。

  二、.正常循环阶段

  1、因为正常循环阶段在现在急速的不够情况下,偶尔会出现1~2秒的断档期,这属于正常情况,但按照以下手法,此情况出现极少;

  2、爆发结束时豆子的数量是不可预测的,但是结束后要严格按照优先攒豆的原则。首先驱术要优先打,然后十字军打击和审判。此处分几种情况:

  (1)爆发结束时豆少,无豆或1~2豆状态,驱邪+十字军打击+审判+最终审判+十字军打击。因为此时无豆所以十字军的优先级别高于审判,这样有利于攒豆。

  (2)爆发结束时豆多,3豆以上,这种状态时,驱邪+审判,然后打5豆的最终审判,打完最终审判即可按照(1)循环。

  (3)如何合理的攒豆。因最终审判会触发神圣风暴,使得断档几乎不存在,一定要在没有技能的时候才能打神圣风暴,当然同时也得根据豆子数量决定是否打最终审判。

  神圣风暴一定得是在有最终审判buff下才可以放的,此处专门针对于神圣风暴触发的神圣风暴说明。(所以技能监控最终审判和神圣风暴的buff也要调出来)

  (4)在循环进行中,处决宣判的CD好了,要加入循环中,及时的释放,或许整场战斗你就多放了一个处决宣判。

  (5)还是那句话,躲好技能,尽可能的极限输出。

  三、斩杀阶段

  相比于上个版本,此版本35%血即可释放愤怒,也是相当happy的一件事。

  1.此阶段由于多了一个攒豆的技能,加上会有神圣风暴的触发,我们的技能变的多了起来,所以审判的优先级别再一次高于十字军打击。

  2.愤怒之锤+驱邪+审判+最终审判,你是否以为是这样了呢?错,虽然多了一个技能,但是还是得满足优先攒豆的原则,应该是: 愤怒之锤+驱邪+审判+十字军打击+最终审判。

  只有在此情况下才可能会断档,神圣风暴没触发,没处决宣判,驱邪也不刷新,那还是把十字军放在审判前面,这样可以快1秒的打十字军打击,也就快1秒攒豆。

  3.斩杀阶段的时候翅膀好了,不要忙着开,要看一下愤怒的CD,如果刚打完愤怒,还有6秒的CD,那么等6秒,然后翅膀+愤怒,按照爆发阶段的循环打。

  4.依旧是那句话,躲好技能,有命有输出。

  以上都是针对单体boss所有的手法,也只针对此天赋,先写这么多,大家可以试试,比如老一,老二。

  输出的高低都是由细节决定的,所以大家不要用宏和什么插件提示,那样我觉得永远打不高,而且自己研究才更有意思。

  接下来我会再出一个神圣意志+最终审判的手法。此天赋AOE几乎要爆表,除非天天不洗脸。而且DPS的高低跟对boss 的熟悉程度很有关系,所以我觉得Boss战的DPS才是真正DPS,所以我还会再出一个每个boss的处理细节篇。

  本人十区迦拉克隆 Aeriousy 由于刚回来玩没多久,装等才643,Boss战斗基本2.2W左右。个别Boss会高一些,比如双子,上次buff全,起手SX,爆发峰值为5.8W,全程2.35W。

  说明: 很多人回帖说十字军打击受到精通加成,驱邪术与审判不受到加成,晚上上线测试了一下,十字军打击是物理伤害,驱邪术与审判是神圣伤害,无视护甲的。

  可能是由于我的精通不够高,但此篇幅是给予新手提升的,回头装等提升了我会再进行测试。

  这里附图片一张,晚上测试的,643装等,打20个十字军打击,20个审判,20个驱邪术,伤害大家可以自己看,木桩,刷的精通。

  此装等精通1152,造成额外41.6%的伤害,驱邪16.8W,审判15.2W,十字军打击10.8W+10.8*41.6%=10.8+4.49=15.29W, 所以在精通没有提升上去的情况下此手法没有任何问题,所以经测试,1100点精通左右应该是审判与十字军打击换优先级别的节点,与驱邪交换优先级别应该在1200~1300左右,当精通高了之后,优先顺序即为十字军打击优于驱邪优于审判,同理替换。

  上述手法优先顺序即可。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鲁伊巨大BUFF:6.1新增玩具变火猫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