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圣印舞惩猎2800经验分享:控制多能加血

  魔兽6.0PVP竞技场惩猎22组合2800经验分享,圣印舞惩戒骑加上猎人控制很多,还可加血,但是不是万能,所以还是有许多要注意的,一起来看看吧。

  天赋选择:法网恢恢、制裁、无私(圣洁护盾)、仁慈、神圣复仇者、处决宣判、圣印舞。

  雕文选择:圣殿裁决(常驻)、自由(常驻)、圣佑或者无敌、荣耀来回换。

  备注:很多人都不喜欢用圣印舞,嫌太麻烦,可对我来说,最终审判天赋太过于简单,但我并不喜欢这个天赋,所以一直以来都是圣印舞打JJC了,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先来说说猎惩这个组合吧:

  理论上来讲,猎惩不受外界干扰,完美连控可达到20秒,不包括打断,非常可怕!但是实际能做出这样的控制基本不可能,有很多不定因素,所以还是先制裁,再让猎人接冰冻比较好!记住一点 你虽然能加血,但是你不是治疗,所以在面对对方DPS开爆发打你时,请你直接跟猎人要牺牲保血线,不要等残血了再给牺牲,很亏的。下面我们就简单的来说说几个常见的组合队伍。

  猎奶:常见的都是猎德或者猎牧 这个组合我们选择打猎控治疗 那么如果对方猎人是打惩戒骑 那就好打了 至少打我的猎奶组合 基本没赢过 因为圣印舞天赋实在是太强大 机动性很高 可以公正加速跑 我方LR拖住对方LR 鬼也追不上我啊! 相反 如果打我方猎人 那就比较有压力了 首先你两个牺牲必须用来破冰冻陷阱 那么这个预判其实也不难 比如你开爆发 那肯定会控制你 估计下时间 直接给个牺牲 基本都能破到 或者用用公正加速 多跑跑 LR也很难冻到你 除非束缚射击加冰冻 那无可避免的!如果第一波 猎惩爆发 打出了压力 那就果断该闪人就闪人 因为毕竟没爆发的猎惩还是伤害不够 归根结底 你们一有爆发 那就要提前做好准备 互相沟通好 把伤害打出来 那就轻松很多!

  战奶:22里战士出场率还是挺高的,虽然砍了复苏之风,单挑不怎么行了,但是战士伤害是妥妥的,尤其那必死的斩杀太吊了,在战士眼里你只有百分之80的血,战士的组合,主要你要做好骗他盾反如果骑士制裁住了对面治疗,然后LR就故意往治疗那边靠,让战士以为你想要接冰冻的样子然后战士会群反,那个时候等制裁快结束让LR先扔个毒蛇陷阱定下位置,那时候群反也差不多要没了,然后你接冰冻,不要急那么一会,不然被反到个冰冻,我们就会多一份压力,还有注意的就是战士开鲁莽,立马要牺牲,不然那波太疼了,如果骑士压力大,猎人这个时候可以铺冰霜陷阱,让骑士绕下,稳下血线,其他也没什么了,就是干!

  死骑奶:需要注意的是,DK开天鬼爆发那波,不要硬钢,他如果一直追惩戒骑就让猎人毒蛇定他,爆炸弹他,如果开绿罩追,就挂个震荡射击减速他,尽量拖过那波爆发然后再出来打,有BUFF就驱,没BUFF就打,死僧基本无解!贼奶:贼在22里面一般都是选择打骑士,那么LR起手原地伪装,让骑士能够在猎人照明弹让骑士靠柱子,给骑士位置扔照明弹,然后扔冰火毒陷阱,注意扔三角阵型,左右后,这样贼去哪边都会被我们抓个先手,贼如果爆发直接给骑士牺牲咆哮,如果出影子天赋,第一时间打掉影子,如果贼带牧师的队伍好打一点,盾套第一时间驱,如果带奶D的队伍就稍微难打点,如果盗贼开闪避,骑士带下位置,让贼的背对着猎人,这样才能射到,还可以驱BUFF,不然正面对一个开了闪避的贼,就相当于无敌。也可以这样打,贼开闪避,猎人先去控治疗,然后骑士制裁盗贼,然后就揍他,看贼如果血线很底的时候,注意提前补好照明弹以免被他消失跑了!最后一点最关键的就是LR帮骑士减少压力,在贼晕住惩戒骑的时候,猎人就丢马上丢爆炸陷阱炸开,可以减少压力!

  贼法:法师,开场照明弹陷阱三角阵丢过去,这样的组合都会是来打惩戒骑,猎人需要做的就是帮忙拆火还要打伤害,起手起惩戒骑立马给他牺牲咆哮,然后先驱法师身上的BUFF,法师会第一时间深结,然后接羊,这个时候骑士基本是被晕状态,牺牲解不了LR羊 让猎人直接交章吧 否则压力太大,骑士先制裁盗贼,贼如果交章,开暗影斗篷,猎人这个时候冰不了盗贼,那就爆炸陷阱弹开贼,让骑士开自由跑远,斗篷没了,补个照明弹,毒蛇陷阱接冰冻,给他满控,制裁差不多下个制裁也快好,然后再接贼递减冰冻,骑士被贼晕,爆炸陷阱弹下贼,打贼法,就是控好贼,驱完法师BUFF一顿射!猎惩:内战的话我们是选择压猎人,控骑士,开场先驱散猎人身上力量祝福,然后骑士制裁给敌方骑士,敌方骑士解掉开爆发的话,直接给自己牺牲咆哮,然后就是冰冻敌方惩戒骑,爆炸陷阱炸开,如果对面惩戒骑,翅膀还没完,第一个威慑可以交在自己血线到百分之70以下,第二个威慑,到后面我们骑士被控没东西解控了,那就直接二威慑把,打内战主要就是控好对面惩戒骑,然后死打猎人,有力量有骑士盾就驱了!敌方猎人威慑的时候,就控他们骑士,如果没控,那个时候他们骑士会给猎人读条加血,注意打断就是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惩戒骑士搏击俱乐部:R8-4硬煤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