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不用太悲观:踏风各BOSS表现及心得分享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武僧输出目前的地位如何。

  单体:最底层,11大职业倒数第一。如果算上天赋还有比武僧弱的,算职业很明确的说武僧就是倒数第一。

  2~3 个目标:第一集团前列,竞争者还有武器战,恶魔术,战斗贼等等。

  AOE5个目标以上:中游,很多人认为武僧AOE特别弱,其实武僧长时间的AOE是不弱的,但大量AOE一般不会很长时间,主要是不能第一时间放魂,魂出去了不能第一时间复制技能。如果aoe时间短则武僧完全打不出应有的aoe伤害。

  黑石表现点评

  黑石老一: 纯单体,武僧最弱的boss,但好在全程木桩有背,凝神的循环能很好的打出来。但如果其它dps都发挥正常,装备类似,垫底,天赋凝神。

  黑石老二:纯单体,有非常好的背,p2能点金手个箱子,但影响很小。总体来说,垫底中却还要垫底,本来就是纯木桩。因为近战这个战斗p2偷不到伤害,所以同为垫底的远程职业们还得排除。垫底中的垫底,天赋凝神。

  黑石老三-兽王 :中流。虽然武僧这个战斗AOE完全A不起来,不要去A了,但场上有源源不断的不会动,优先级又低的标枪。够你骗伤害了。因为场面比较混乱,所以不推荐凝神。

  PS:这里说一下我一贯的观点去,凝神天赋因为酒的量不足,如果再去监视饰品,会面临大量选择,6层酒还有5秒怒雷cd触发屠夫饰品了,你是进酒呢,还是等5秒多几层怒雷进酒呢?在木桩的时候你有充分的专注力去打好细节,监视饰品。场面乱的时候往往只能做到一步,个人以为,完全合理的利用了饰品和酒的真气破天赋即便是单体也不虚只是打好一般循环的凝神。

  黑石老四-双子断背: 中流偏上,英雄模式下虽然不能全程双目标,但毕竟不少时间都是双目标的,肯定打不过恶魔术这种,但别的还好。而且近战这场战斗损失dps较低,那些远程的强单体职业打不出来,例如奥法这种。天赋破。

  黑石老五-控火: 第一集团尾巴,机制上来讲其实不算友好,但这个boss非常坑远程去,而近战基本上全程木桩。有一半的时间给你打两只狼,我的习惯,从来不去帮忙修血,狼出来了对着狼的boss框架两个魂飞出去就不管了接着打boss。一只快死了如果另一只血多的不远就过去点金。因为有点金,修血问题基本不用担心。因为坑远程(狼,斧头,火线,分担炮都只会点远程,近战只有一个aoe阶段过去以后的七龙珠会砸,轻松躲开。),所以能打到前面,天赋破

  黑石老六-主管火车侠:中流甚至偏上取决于团队aoe职业多不多,很多人觉得武僧这个boss垫底那是你没打对方法。武僧这个boss还是非常可以的。武僧其实aoe并不是那么低。如果能很好的扔出去魂,3个碧玉+3个气破其实伤害很可以的。第一波aoe凑活a一下就好,太快了。但是这个战斗不只是aoe,穿插的很多双目标战斗。请注意boss框架。所有会在boss框架出现的怪血都不少,足够你双目标爽翻了的。具体来说有3个,大炮,aoe小怪,补血远程。一出来了对着框架扔两个魂,然后该怎么打怎么打。如果大怪在场上的时候出小怪就是顺带aoe,挺舒服的其实。我这么打大概可以打出单体dps的1.3倍左右吧。就是说你们平时打30000屠夫,这个boss能打39000。屠夫能打35000,能打45000吧,就是差不多这样了,我个人觉得已经不少了。天赋破

  黑石老七-熔炉: 个人觉得就机制而言应该是第一集团尾巴,实际上中流,p1,p2基本都是在多目标应该挺舒服的。但并不容易打高,反正我打不过他们aoe职业。场面很乱,天赋破。

  黑石老八-大山: 垫底,对近战来说是纯单体boss,对远程来说是aoe的boss。我只想说@$&#。唯一能做的就是被抓住的时候点个金快点出来。近战每次被抓还要跑位,人家远程们已经站好了的坑你再进去就等着被骂吧,只能捡剩下的坑不管离boss有多远。如果治疗奶不起来,做好boss放粉碎的时候还得离开boss,炸完了再回去减少伤害。还有飞踢回位不要跳崖,天赋凝神。

  黑石老九-女武神:顶端,目测只有武器战和恶魔术可以一战。没有团长会让武僧上台子的放心去。安心3目标吧,天赋破。

  黑手没打过不知道=a=,还在开荒h老九

  我就是来给武僧们打气的,不要那么悲观去。9个boss,一个在顶端。2个在第一集团尾巴,3个在中流。3个垫底。个人觉得马马虎虎吧。可以一打。

  吐槽

  顺便吐槽一下,黑石的vip职业,鸟德!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R8达成 猎人搏击攻略及雷神单刷心得分享 下一篇:只有猎人能单刷黑石小怪?DK和术士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