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猎爹又来刷了! 如何去刷史诗新黑石小怪

  介于各位应该都已经知道,新的小怪刷点是女武神边上的码头工人,史诗难度400多万血,不用带乌龟,随便带个加BUFF的BB切T天赋就足够了,三个雕文必备后跳加距离,其他两个可以是无限误导和治疗BB,点出灵魂链接来,生存天赋BB抗住正常打就可以了,小怪打T宝宝保持治疗可以不掉血。

  在此我就只教大家如何在一个BOSS不打的前提下走到那里。

  伪装左转直奔电梯房这有个洞,也应该都知道了,就是从这个洞里蹦进去,怎么进去呢?

  逃脱雕文必出,工程可以给披风附魔这个,高弹力衬垫 降低难度 ,没降落伞的也可以跳上。 已经试验成功,多试几次熟练了就好。

  同时开着猎豹守护,天赋可以点迅捷如风,也不知道有没有用,反正我是这么点的。

  原理很简单,利用电梯在往前跳的过程中迅速转身后跳,因为电梯只有在最下面那一条横木那里才可以跳出去,所以如果起跳点低,那就蹦不上去,起跳点高又跳不出来。

  窍门是这样,要在电梯从上往下的过程中准备,在这个位置鼠标两键一起按,顶着头往前跑,一边跑一边狂按空格,这样一旦到了刚能出去的最高点,就可以第一时间蹦出去了,然后马上转身后, 刚好落到这个位置,多熟练几次就好。

  往里走到这里算是第二个小难点,不过比起跳电梯容易多了。

  第一步先跳上这个位置,第二步调正头的方向 后跳上来,第三步再调正头再后跳,往上跳两下很容易就上来了。

  宝宝定这里,直接开吧没难度。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事半功倍!魔兽6.0牧师技能整合和实用宏 下一篇:法师手法:奥火T17套装效果的说明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