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小德高玩最多:6.1职业及其装等比重分布

  魔兽数据分析:6.1职业比重

  今天mmo分析了6.1里不同装等下各职业所占比重,数据样本有610万角色。颜色代表的是职业(请无视图中装等颜色),然后装等是从左到右依次对应630+到685+。

  其中装等630+为390万,645+为220万,655+为120万,665+为66.3万,675+为32.1万,685+为3.2万。由于装等越高,样本容量越小,因此本数据并不能完全真实反应各职业的平衡状况。

  就总容量而言,猎人出场率最高,达到了13.54%,武僧最少,为5.44%。

  在685+的高等级团队里,德鲁伊占14.89%,而术士最少仅占6.61%。

  装等差距可以高玩和休闲玩家两极化的程度,其中最大的为德鲁伊,其次是猎人,最小的而是盗贼

  梯图走势又能反应出该职业的玩家是偏向程度,其中德鲁伊,萨满牧师,武僧较偏向高玩向,而DK,猎人,战士较偏向于休闲向,法师,盗贼,圣骑和术士无太明显的偏向,相对比较平衡。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戒律牧心得:史诗奥尔高格配备推荐及手法 下一篇:你做得到吗?英雄黑石装等DPS提升效果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