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防战新思路:第三属性闪避为当前最佳选择

  前言

  由于WOD在传统战铸的基础上,新增了孔和第三属性。并在6.1把之前看似很“鸡肋”的随机第三属性强化了一次,但估计还是没有引起很多人的重视。

  因为,传统上,所有职业都喜欢战铸。因为多6等,意味着更多的主属性。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但在WOD版本初期的6.1,对部分DPS来说,也许一个孔带来的50%第二属性也许收益更明显。

  但对坦克职业来说,孔和战铸就是最好选择吗?答案是——非也。

  第三属性闪避详解

  当前版本M难度下,BOSS有着各种各样的伤害,既有单体的,也肯定有范围的。

  为何DPS职业里都说盗贼生存能力强,除了假死外,最主要的就是有佯攻这个范围减伤高达50%的技能。

  又一次打M格鲁尔,这个看似很“鸡肋”的第三属性突然给了我启发。

  试想,假设有了20-25%甚至更高的范围减伤,那么坦克在M难度下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极大提高了生存力,很多时候甚至可以少安排一个技能!!!

  有人可能会问,堆到20%范围减伤很难吧? 答案是——远没有你想想的那么困难。甚至可以说比较简单,平时稍微留心收集下即可。

  目前我只穿了3件范围减伤装备(2件685,1件670的),范围减伤已经高达15.28%。如果有4件,则可以轻松突破20%。

  如果是M难度下掉落装备(即700/706等的),如果能收集到4件,范围减伤可能就接近25%。

  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数字,个人觉得比什么战铸、孔有用多了。

  毕竟,20%的范围减伤可是相当于多个盾墙!!!

  实例分析

  EX:以当前版本装绑战铸末日熔渣靴子为例,战铸和非战铸的,差别为21点耐力,和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暴击/精通。

  和带孔装备比较,当前版本没有加护甲宝石,最佳的宝石为50暴击,提升也是非常有限的。

  但带第三属性范围减伤则好处太多了!!!

  尤其是M难度下,如:1号格鲁尔的炼狱切割、2号矿吞的酸液洪流、5号双子的冲撞、6号站长M难度下新增2种小怪的AE、8号大山的吐息和猛击、9号铁娘子的血之祭祀、10号黑手的落石等等。

  几乎除了3号兽王、4号控火、7号熔炉这3个BOSS的范围伤害对坦克来说不算致命以外,剩下7个BOSS的范围伤害都非常有用。

  如果有20-25%的范围减伤,好处是显而易见的,而且并不难堆。

  比如AH就可以淘到带第三属性回避的靴子,我下午就淘到一双末日熔渣战靴,706战铸带第三属性回避。卖家显然是认为第三属性不如孔,定价几乎只是一个战铸的价格。

  所以,趁着大家目光还集中在战铸、孔上的时候,不妨多注意第三属性回避。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台服史诗黑手首杀攻略:术士角度打法心得 下一篇:魔兽世界噩梦代的名词:法爷大杀器冰枪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