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牧师也能Gank和冲锋:抓人神功信仰飞跃

  信仰飞跃

        

  英文名:Leap of Faith

  所属职业:牧师

  效果:你抓住友方小队或团队目标的灵魂,使其立即移动到你面前。

  出生日期:2010年10月12日(美服时间)

  生命历程

  2010年10月12日(4.0.1版本):作为牧师84级可学技能,随新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加入游戏;

  2013年9月10日(5.4.0版本):信仰飞跃不再需要牧师面对目标。

  特别说明

  信仰飞跃是《大地的裂变》版本新增的牧师技能,三系天赋均可使用,将目标拉至牧师所在位置。

  信仰飞跃不影响公共冷却时间,这使得牧师可以对目标同时施放护盾和飞跃,将目标拉到身边。

  信仰飞跃会打断被施放目标正在使用的技能。

  如果在拉目标的过程中,目标死亡,你可以看到一道华丽的尸体抛物线飞到你面前……

  信仰飞跃在竞技场战场,是个非常实用的技能:

  将友方主要目标从对方的围攻中拉出来,或者使友方目标脱离对方的攻击范围;

  加快在双子峰、风暴之眼或战歌要塞战斗中夺旗队员的奔跑速度;

  将友方目标拉到一个敌人无法直接到达的地方,比如战歌墓地,双子峰的基地等;

  救援被震下悬崖的友方玩家,比如在风暴之眼的夺旗点,如果反应足够快,拉回被震下悬崖的队友,说不定能挽回一场败局。

  在PVE方面,信仰飞跃也是超级实用的技能:

  在Boss战中,将友方目标从危险区域中拉出来;

  如果你使用了[信仰回归]雕文,可以让牧师最快速度脱离危险区域。

  信仰飞跃也可以用来恶搞:

  专门把队友拉到危险区域的玩笑已经不止一次发生了,多次致人死亡;

  牧师还可以对自己使用漂浮术后,跳下悬崖,顺便拉一个没有漂浮术的倒霉鬼摔死,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如果一个友方的神圣牧师在战斗中死亡后变成救赎之魂,但需要治疗的目标在他的治疗范围外,你可以用信仰飞跃把救赎之魂拉到治疗范围之内。

 

  评价

  信仰飞跃,可以说是死亡骑士的[死亡之握]有异曲同工之效,只是死骑的死亡之握是将敌对目标拉到身边,而牧师则是将友方目标拉到身边。偶尔你可以在竞技场看到这样一个有趣的场景——死骑死亡之握把你拉到他身边,然后你们的牧师立刻用信仰飞跃把你拉了回来,瞬间这么快的飞了这么远,是不是有种飞翔的快感?

  实际上,信仰飞跃对团队的辅助作用也是很大的——相信每个团队都会有一些反应较慢,总是死在各种需要跑位的技能上,而团队的RL一定会要求某个牧师关心一下这些个反应迟钝的队友,能拉回来一个队友,就有可能防止一次意外团灭哦!

  信仰飞跃可以使牧师和被牧师施法的目标各获得一对小翅膀,这是牧师可以获得的众多翅膀中的其中一个,据称,在同一时间,牧师可以总共获得9对翅膀?你能一次召唤几个?

  不过,貌似有不少人和笔者一样,非常讨厌在跑路时候,被牧师小伙伴一把抓回来重新跑的吧!没事,6.0德拉诺之王专门出品了一个小玩具——神经抑制器,让你免疫所有意外被

 

  作者总结作为骑士,尤其是作为短腿的矮人骑士,生平最恨某人趁我在前面跑路时候信仰飞跃拉我回去!另外,笔者要吐槽这个“信仰飞跃”的名字,明明是信仰之抓,胡乱乱抓乱摸乱调戏良家美男,凭什么给翻译成这么高大上的名字!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1痛苦术天赋属性手法 黑石BOSS进阶指南 下一篇:感受狂风之力!魔兽6.1增强萨输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