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恶魔术T18套逆天非BUG 实乃设计不合理

  相关链接:恶魔术T18套装逆天测试视频

  昨天我们分享了一个关于6.2中恶魔术T18套装的逆天测试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不少人质疑这是不是卡BUG了,事实上并非如此,而是套装效果设计上的不合理导致的。

  当熔火之心触发时,你有30%的几率从虚空中召唤一个恶魔为你作战,熔火之心的技能介绍如下。

  也就是说熔火之心的触发途径是相当多的,并且当BOSS血量低于25%时就可以无限触发了,而恶魔大军也就可以无限制召唤出来了,每只恶魔的持续时间大约是13秒左右,而且伤害惊人,特别是玛克扎尔王子,随便打都能将术士的DPS提升到10W。

  在测试视频中的熔火之心几乎可以达到每秒钟都在触发的程度,并且召唤恶魔的几率似乎不止30%还要更高一些(错觉吗?),于是就导致了这种近乎于BUG一样的效果,当然我们也知道这样的效果肯定是活不过测试服的,估计未来要么修改恶魔召唤机制,又或者修改熔火之心的触发机制,看起来应该是前者修改的机会更大一些。

  另附上其他玩家的测试视频,其结果也是差不多,就是恶魔大军都可以源源不断地召唤。

  

  

  总之,如果该套装效果未来还是与熔火之心挂钩的话,那么如何提高熔火之心的触发概率将成为未来所有恶魔术的必修课。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无穷无尽的恶魔大军 恶魔术T18套要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