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魔兽世界6.2术士 三系专精天赋指南攻略

毁灭

  毁灭从6.1到6.2绝对可以说是从无到有。对于不同的战斗场景,除了对饰品和套装的选择,其他的并没有什么变化。我们将在下文开始讲述。

  单目标

  毁灭的单目标简直不要再简单,下面是毁灭的输出优先级:

  在黑魂期间、饰品触发、移动中或者拥有至少3.5个爆燃灰烬时,使用暗影灼烧

  在黑魂期间、饰品触发、目标进入易伤阶段或者拥有至少3.5个爆燃灰烬时,使用混乱箭

  保持献祭

  在燃烧有两层或者移动时,施放燃烧

  施放烧尽

  黑暗灵魂:易爆是你主要的冷却技能,它会提高你30%的暴击。应当与饰品触发、嗜血/英勇组合使用,或者目标的易伤阶段时使用。

  毁灭应当优先堆精通和暴击。

  对于毁灭的单目标天赋没什么好说的,牺牲+焦热地狱是唯一的选择。

  毁灭单目标饰品排行。黑暗之星碎片是最关键的。巨大的DPS提升,是你的所有选择中提升最大的。鬣蜥人灵魂容器也能用很久。对于你的第二个饰品栏,塞泰的永恒凝视和破碎的灵魂棱镜同样有价值。

  单目标套装。毁灭的四件套收益非常之大。事实上,如果你只有两件套,也比其他所有的来得好,这其中绝大部分是因为黑暗之星碎片。在拿到2T18H后立刻拆散你的4T17M。

  0件 - > 2件套 = 7.73%

  2件套 - > 4件套= 3.40%

  0件 - > 4件套= 11.40%

  双目标

  当有一个副目标时,毁灭应当保持双目标献祭,并卡CD使用浩劫。浩劫应该尽可能地用来打暗影灼烧,否则就打混乱箭。

  和之前一样,双目标战毁灭应当堆精通和暴击。

  双目标的天赋选择也并没有发生变化,牺牲焦热毁是第一选择。

  双目标饰品排行。黑暗之星碎片依旧胜出,但是看看恐惧预言的迅速攀升!对于毁灭的分散双目标战斗来说,末日印记确实表现的非常不错。塞泰的永恒凝视和碎裂的灵魂棱镜并没有被落下很多,而鬣蜥人灵魂容器随着目标的增加,排名进一步下降。

  双目标套装。痛苦超越了毁灭,但是4T18的毁灭仍旧排第二。

  0件 - > 2件套 = 5.98%

  2件套 - > 4件套= 1.71%

  0件 - > 4件套= 7.79%

  三目标

  在三目标战斗中,毁灭应当保持三目标献祭。除了这个,和双目标相比毁灭并没有什么变化。

  和以前一样,暴击精通仍然是两个最优属性,但是注意,急速的地位开始逐渐接近这两者了。因为焦热地狱天赋的存在,精通和暴击总是毁灭最好的副属性。

  在三目标战而且是仅仅有三目标战中,大灾变以微弱优势战胜了焦热地狱。在1,2和4个以上目标的情况中,焦热地狱依然胜出。 但是,在四个或以上的目标时,统御魔典战胜了牺牲魔典因为牺牲魔典并不影响硫磺烈火。

  三目标饰品排行。黑暗之星碎片与塞泰的永恒凝视和恐惧预言之间的差距几乎被抹平了。我猜10目标的榜单看起来一定很疯狂。

  三目标套装。三目标战斗中的毁灭是垫底的。在你面对三目标时,没有任何理由选择毁灭。

  爆发AOE

  出乎意料,毁灭在持续AOE中称王了。只要你有三个或者更多的爆燃灰烬,就开启硫磺烈火施放混乱箭。交替使用烧尽和混乱之箭来保持有硫磺烈火可用以造成最大的AOE输出。

  10目标AOE饰品排行。拥有黑暗之星碎片的毁灭是AOE之王,亵渎影月徽记和碎裂的灵魂棱镜也处于领先地位。而塞泰的永恒凝视和恐惧预言则落后于它们。

  爆发AOE分析,仅供娱乐。享受毁灭AOE的巨大数字吧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6.2奶萨 地狱火堡垒开荒期治疗饰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