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魔兽6.2版牧师攻略 暗牧属性及输出手法

  魔兽世界6.2暗牧攻略,6.2暗牧属性选择以及输出手法等内容,地狱火堡垒暗牧装备选择。

6.2暗牧攻略

  打了地狱火堡垒我该穿什么装备?

  智力 = 1.0000

  法伤 = 0.9069

  爆击 = 0.9660

  急速 = 0.8355

  精通 = 0.5520

  溅射 = 0.7062

  全能 = 0.6734

  秒伤 = 0.1118

  简单来说总体上依然是急速爆击装优先。

  套装必出,通常不要腿。

  纯单目标透彻>吉兆,其他选吉兆。

 

6.2暗牧附魔

  武器

  雷神 (吉兆)

  血环 (透彻单体)

  宝石(+75)

  爆击 (吉兆)

  急速 (透彻单体)

  其他附魔

  爆击 (吉兆)

  急速 (透彻)

  关于吃的:新增的鱼多目标还不错,当然125食物 依然好。

6.2暗牧饰品

  恐惧寓言评分很高但不是首选吗?

  确实能在单体战斗以外带来较大dps提升,但并非现阶段首选饰品。

  原因有三:

  恐惧寓言不能被dot触发(如痛的持续伤害,鞭笞)

  因此其他职业更合适拿这个,如奥法飞弹瞬间爆炸,暗牧则每GCD只能触发一次

  由于其触发伤害受暗影形态加成,暴雪将其基础1.5rppm针对暗牧调整为1.25rppm(奥法为0.9rppm)

  以上原因导致其史诗难度以下版本可能还不如6/6的睡袋

  鞭笞/狂鞭/灼烧/狂烧无效

  痛/触/瘟疫/熵能持续伤害无效(初始有效)

  暗影魔/摧心魔/幻灵无效

  神圣之星/瀑流无效(瀑流仅第一下生效)

  反射盾,有效

  职业饰品不好吗?

  不好。不仅只能单体用(精神灼烧有加成,但只对叠加debuff的那个目标有),而且彻底毁掉了透彻循环插入dot的手法。

  暴雪设计师设计暗牧透彻单体输出时没有想过插入dot,因此我们前三个版本插入dot导致暗牧单体输出超出设计师预期。

  但他们又不好意思伤咱们的心,所以就通过加入这么个破玩意来引导我们回归“正途”。

  懒得切天赋,单体吉兆输出用什么?

  职业饰品+钢铁/永恒凝视

6.2暗牧手法

  无T18套装/职业饰品

  啥也没改~照老办法打

  有T18套装

  两件对手法没有影响,这里只讨论四件的情况

  其实就一句话:不要为了获得溅射buff而提前取消暗影魔/摧心魔,在大多数情况暗影魔/摧心魔带来的伤害多于溅射buff。

  单目标的时候暗影魔/摧心魔伤害显而易见;

  在我们dot伤害如此低的版本,只有瘟疫机关枪才能比过暗影魔/摧心魔的输出。

  然而机关枪时机还是要看运气,可能你刚取消了暗影魔,幻灵就都在路上飘着,死活撞不到目标。

  总而言之,把4T18的特效当作没有一样即可提升dps,不需要特别做出什么改变,只是循环回到了没有4T17的年代。

  有职业饰品

  职业饰品的机制:精神法术包括精神鞭笞,心灵尖刺,精神灼烧(仅限叠debuff的目标),心灵震爆,以及他们的狂乱版本。

  下面的计算假定H版本饰品

  吉兆

  非单体战斗不戴这个,偶尔的双目标可以使用。

  单体战斗以不断buff为第一优先级即可,起手不需要优先叠满。

  双目标时根据目标存活时间决定是否维持双目标buff。

  多于双目标时几乎等于没戴饰品。

  透彻

  非单体战斗依然不戴这个。

  单体战斗起手在卡心爆的前提下,先叠5层(消耗3GCD):

  0球起手时,这个过程会损失约220%*(1+精通)法伤的伤害,然而维持这个buff会让你的后续总伤害提升6%以上(大过4T18收益)。

  如果你点的是摧心魔/涌动,照旧输出,不要忘记维持buff即可。

  如果你点的是狂乱,我们就得算个帐了:

  摘要:加不加dot皆可,不加较为简单粗暴,差距并不大。

  有2T17/4T17

  旧手法:

  泻球阶段:-痛-心爆(5)-触-瘟疫-心爆(3)-鞭笞*3-心爆(4)-瘟疫-鞭笞-心爆(2)-鞭笞*3-

  攒球阶段:-心爆(3)-尖刺*3-心爆(4)-尖刺*2-

  注意攒球阶段共7个GCD,而泻球阶段最后一次鞭笞伤害和下一次泻球阶段第一次鞭笞相距13个GCD(不计入12%急速)。

  13个GCD换句话说即18.6秒(5%急速),或13秒(50%急速),也就是至少要在攒球阶段补一次普通鞭笞(损失84%*(1+精通)法伤)。

  新·攒球阶段:-心爆(3)-尖刺*3-心爆(4)-尖刺-鞭笞-

  泻球阶段的收益共计:47.5%+(1+急速%)*(6*(47.5%+45%*爆击%) + (5*58.5)) - (90.8*1.4*2*(1+精通%)*1.38)

  给定20%急速,25%爆击,60%精通,则获益约260%法伤,去除维持buff损失的鞭笞,得净收益125%法伤。

  如果受到走位影响,再多插入一次鞭笞,就变成负收益了!

  结论即是:泻球按旧手法打,攒球阶段插入1-2次鞭笞。

  无2T17/4T17

  旧手法:

  泻球阶段:-痛-心爆(5)-触-瘟疫-鞭笞-心爆(3)-鞭笞*2-瘟疫-心爆(1)-鞭笞*3-

  攒球阶段:-心爆(2)-尖刺*3-心爆(3)-尖刺*3-心爆(4)-尖刺*2-

  注意攒球阶段共11个GCD,而泻球阶段最后一次鞭笞伤害和下一次泻球阶段第一次鞭笞相距16个GCD(不计入12%急速)。

  16个GCD换句话说即22.9秒(5%急速),或16秒(50%急速),也就是至少要在攒球阶段补1-2次普通鞭笞(损失84%-168%法伤)。

  新·攒球阶段:-心爆(2)-尖刺*3-心爆(3)-鞭笞-尖刺*2-心爆(4)-尖刺-鞭笞-

  给定20%急速,25%爆击,60%精通,则获益约260%法伤,去除维持buff损失的鞭笞,得净收益-10%法伤。

  这里注意20%急速的16个GCD刚好20秒,也就是必须补充2次鞭笞的断点。如果大于20%急速可得125%。

  如果受到走位影响,再多插入一次鞭笞,就可能得到负收益。

  通过收益计算式可以看出,随着精通进一步提高,dot将逐渐失去引入的价值(20%急速下持平需要89%精通。急速越高需要精通越高)。

  最新也是最老的手法:

  (<20%急速):心爆(1)-鞭笞*2-心爆(2)-尖刺*2-鞭笞-心爆(3)-尖刺-瘟疫-鞭笞-

  (>20%急速):心爆(1)-鞭笞*2-心爆(2)-尖刺*3-心爆(3)-尖刺-瘟疫-鞭笞-

  狂鞭相距8个GCD,在小于20%急速时超过10秒,所以仍需1次普通鞭笞,超过20%则不需要。

  有橙戒

  能量灌注2分钟CD可与橙戒配合爆发,不要忘记这个天赋。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2伤害模拟 武器战冰DK排名进一步下滑 下一篇: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