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N/H地狱火堡垒 术士心得以及全BOSS攻略

  在地狱火堡垒中,转火是远程DPS的第一要务,转好火才能过BOSS,转不好就呵呵哒。所以必定有毁灭术一席之地。

  而多线和单体现在痛苦术比恶魔术要简单并且强势。因此,开荒推荐专精 毁灭/痛苦。当然并不是不可以用恶魔,毁灭基本可以通杀所有BOSS,因此喜欢恶魔的可以使用 毁灭/恶魔 。

  毁灭推荐天赋 魔典:恶魔牺牲 与 焦热地狱,也就是常说的牺牲焦灼毁,保命技能天赋倾向于 黑暗再生 以及牺牲契约。

  痛苦推荐天赋 魔典:邪恶统御 与 灵魂缠绕:鬼影缠身,保命技能天赋同于毁灭。90级天赋使用 阿克蒙德的黑暗,关于基尔加丹的狡诈这个天赋,请用走位和传送阵来弥补移动损失的DPS。

  附魔方面优先精通,三系受益,毁灭通杀优先暴击。属性方面如是。

  接下来进入正题,

  老一,奇袭地狱火

  推荐 焦灼牺牲毁

  起手先将塔玛克打下50%血,嗜血药水爆发全开,注意,起手可以黑魂硫磺烈火燃烧烧尽,接着浩劫塔玛克混乱箭;如果团队A得快,则是浩劫塔玛克,硫磺烈火燃烧烧尽,接着暗灼残血小怪,三目标以下就可以关闭硫磺烈火了。

  术士在整场战斗中围绕 浩劫 与 暗影灼烧,浩劫要卡cd用,因为H与N的小怪血量比较少,并且远程要打车,群体混乱箭并没有多少施展机会。当然,我们可以这么做,在刷新大量龙骑兵的时候,黑魂一个群体燃烧然后群体混乱箭,还是可以A到不少伤害。

  浩劫尽量吃到4T17效果或者3暗灼,注意把浩劫挂血量多的怪身上。

  小怪的优先级是 各种车>变身术士>狂战士>攻城师>没变身术士,当术士变身恶魔的时候要注意抢暗灼了,一般而言浩劫是给狂战士,因为狂战士血多且优先级高。

  老二,钢铁掠夺者

  推荐 灵魂缠绕:鬼影缠身痛苦术

  按团队分配站定,注意好BOSS正面以免被BOSS弹幕射击击中,这个BOSS场地相当大并且会冲锋飞天,所以请放好传送门与传送阵。

  分散站位注意要分散好,不要踩火不要踩火不要踩火,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P2的时候,中炮击请远离人群,开牺牲契约,如果再点你,开黑暗决心,尤其是人少的团,因为场地太大,治疗并不一定奶得到你,给火里的炸弹上腐蚀术跟痛苦 无常,当炸弹没血,用它来回片,BOSS快下地时最好保持五个片,所谓五个片,就是你四个片的时候,使用灵魂燃烧,并且不把这个灵魂燃烧用出去,然后再吸 一个片。

  整场战斗要尽量保持手中有两片以维持灵魂燃烧鬼影。可以插恶魔特训雕文,让小鬼的火焰箭能连发以加强转火的速度。

  老三,考莫克

  推荐 焦灼牺牲毁 或 灾变恶魔术 或 痛苦术

  这场战斗同样场地相当大,依然要注意不要脱离了治疗的治疗范围,符文一般不会让术士踩,如果非要踩的话,面向内场即场地中心踩,分散集合根据团队的安排 来,出小手前留好余烬跟燃烧或者恶魔能量,集合之后小手出来,毁灭是开黑魂硫磺烈火,群体混乱箭群体燃烧群体燃烧群体混乱箭,恶魔是黑魂灾变变身混乱波波 波,因为小手A得快,所以毁灭快出小手时给BOSS上浩劫,然后小手快死的时候暗灼斩杀。

  当BOSS跳紫水出强化波的时候,术士可以开牺牲契约强吃,一般来说强吃一个也就够了,如果盾没了最好还是不要强吃了。

  老四,地狱火议会

  推荐 灵魂缠绕:鬼影缠身痛苦术

  这BOSS是痛苦术出彩的战斗,起手燃烧鬼影,三目标三dot上齐,开黑魂使劲撸,双黑魂的第二个要么留嗜血,要么留血沸点你的时候开。

  主要注意的,1.场地变暗的阶段,别被恐魔冲到,很疼;2.中了收割的注意跑去外面放,放完回去。

  剑圣分身阶段注意箭头标记,不要被剑扔中,剑圣血多的时候放的分身可以都上痛苦无常跟腐蚀,剩下一点血的时候放的分身可以用来吸片,跟老二一样,五个片最好。

  BOSS身上的DOT都要保持好,尤其是痛楚和痛苦无常,这个BOSS不要点恶魔牺牲天赋,因为恶魔牺牲天赋只加强吸魂和吸魂带出的dot伤害,这场战斗并没有多少时间给你吸魂,尤其在以后拿到职业专属饰品后。

  老五,死眼

  推荐 焦灼牺牲毁

  这个BOSS是典型的转火BOSS,转火就是生命,转火就是过BOSS,远程一定要打好血球,PT还可以不打,H一定要把血球打死,垂涎的嗜血者一定要减 速跟打死,如果让他进了池子,十次有八次要灭,打断大怪一般都是交给近战或者T,远程注意在死亡挣扎的时候根据团队要求跑位,出飞刀同样也是看团队安排。

  一般不会安排术士进内场,除非打算在内场呆很久,那还可以进去一下。进内场的话要注意小怪的正面,并且最好不要靠怪太近,主要指的是魔女跟恶魔卫士。

  这个BOSS主要靠浩劫。暗影灼烧的话,血球跟小嗜血者的斩杀不好抢,但是大怪的暗灼好抢。

  起手正常输出,第二个黑魂到斩杀再开,斩杀期给血球或者小嗜血者浩劫,开黑魂暗灼BOSS,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是,第一个黑魂CD好的时候不要马上开,因为时间轴会马上出一个死亡挣扎,等跑完死亡挣扎再开。

  老六,血魔

  推荐 焦灼牺牲毁

  起手正常输出,如果被点进内场就当哔了狗,内场的小怪术士打起来有点蛋疼,主要是焦灼牺牲毁除了混乱箭其他技能伤害都比较低,但是!我们有浩劫,我们有燃 烧,我们有暗怒,我们还能牺牲魅魔!进去内场,如果是有出大怪的,就先把大怪血打下去,能打多少打多少,一般大怪65%左右血就已经跳出去了,其他时候就 是优先打小怪,有浩劫跟余烬的时候,浩劫混乱箭,没有的时候,记得插好燃烧雕文,点出暗怒,牺牲魅魔,各种控制技能使上,尽可能的把小怪打到30%血,然 后可以转火别的了。

  接下来讲场外,在场外,P1依然优先小怪,一般来说大怪都是近战打,远程主要是转火构造体跟女德莱尼,女德莱尼要优先转火,记得,千万别被构造体追上,构造体可以被单体减速技能减速,就算你要被构造体追上了,找个人少的地方去死吧,构造体造成的是十码的AOE伤害。

  当BOSS开始读条灵魂盛宴的时候就是P2了,P2的时候没啥好说的,清完场面上仅剩的小怪然后集合,治疗开始刷起来,DPS开爆发抽起来!第二个黑魂留 在嗜血的时候开,看团队什么第几次开嗜血,如果团队能两次P2就打掉BOSS,那大哥跟药水跟第二个黑魂放在第二次P2开也可以的。 其他就是中了毁灭之触的跑场外放水,这边传送门一般放左边,因为左边一般没什么人去放·······中了命运相连的话,能动的就去找不能动的人集合。

  老七,暗影领主埃斯卡

  推荐 焦灼牺牲毁

  这个BOSS有个重点,安苏之眼,当然安苏之眼一般跟术士没大关系,一般只要传得够快就是了,现在有埃斯卡助手可以用,或者Grid团队框架传给中风的人。一般来说,你拿到安苏之眼就可以马上传掉了,除非安排你特殊任务。

  团队站位按团队安排,中了飞轮出人群,被点了火线往后退,然后再跑,不要放人群跟放飞轮的地方。

  起手正常输出,小怪阶段再开第二个黑魂,之后的每个黑魂都是小怪的时候再开,P2的安苏之眼没术士什么事,放心打小怪就行,优先级是祭祀,守望者,渡鸦,记得中了炸弹如果没驱散要出人群,其他时候人群集合,然后就是主目标祭祀AAAAA,怪血少的时候开始浩劫暗灼斩斩斩。其他时候可能安苏之眼不小心还会传你,再扔回去就是了。

  老八,永恒者索克雷萨

  推荐 焦灼牺牲毁

  起手站位按团队安排集合,起手正常输出,点你球了,你就走上前去把球撞了再回来,点名冲锋团队移动,如果点你了,等BOSS动了你就马上跳开,这个BOSS打法不同站位不同,具体看团队安排,注意邪能牢笼。

  P2会出三个门,红门出了统御者就开黑魂抽,其他时候打别的小怪,术士要注意白门,插上燃烧雕文,白门出灵魂小怪之后,硫磺烈火燃烧减速,然后开A,点名堕落者之赐就出人群。

  这个BOSS基本是个木桩,只要开高达的用得好就行。

  老九,扎昆

  推荐 灵魂缠绕:鬼影缠身痛苦术

  这个BOSS是唯一一个单体BOSS,技能也相对简单,算是一个硬件BOSS吧。

  中了玷污的跑出人群,爆了再回来;踩了裂隙就不要再去挡混乱波了,没debuff的话可以去挡山的波。

  这个BOSS站位主要是看团队安排,迷迷糊糊过的,就是打单目标帮挡了几个山的波,也没中毁灭之种。

  老十,祖霍拉克

  推荐 焦灼牺牲毁

  这个BOSS有点坑远程,推荐焦灼牺牲毁,主要是毁灭转火够好,还能A得起来。

  首先,这个BOSS中了魔能喷涌(P1)跟灵能涌动(P2),都要去场地边缘排火,至少你不能去中间,也别走掉下去······中了锁链要互相远离拉断 (P1),有黑洞了最好去帮忙分担一下(P2)(安排单吃的话就不用去分担了),术士主要任务之一是暗怒,小鬼读条给它拍个暗怒,A小鬼一般都是近战A 的,人群一般是一起移动,只有中了技能的才出去,P2的空灵魔是点最近的人,所以可以安排移动施法损失少的远程去“照顾”空灵魔,空灵魔的圈要记得躲开。

  转火优先级是小鬼,空灵魔,大怪(BOSS),但是一般团队,近战 A小鬼就够了,除非团队近战少的可怜,P1没空灵魔术士可以群体混乱箭A起来,当然,最优先的还是卡好CD用浩劫,P2的时候,应该把转火中心转移到空灵魔,只是依然要暗怒好小鬼。

  BOSS到了斩杀阶段开嗜血用药水大哥开第二个黑魂,团队集合刷起来,打不死BOSS就是团灭。

  整场战斗术士重点依然是浩劫跟暗灼的使用,以及转好火。

  十一,暴君

  推荐 焦灼牺牲毁 或灵魂缠绕:鬼影缠身痛苦术

  这个BOSS基本又是一个硬件BOSS,打得越快越好。

  主要技能是谴责法令,QS处决宣判跟洗地锤的结合体,中了的话,第一波尽量罩住大部分人,然后去找近战分摊,这是一个分摊技能。

  P1有移动受伤害光环跟火焰技能,毁灭打击,类似于黑石兽王那个喷火,躲开就是了,如果是点你,你就呆着别动了,出火再动(或者团队战术是你一个人动,那 你出人群去接受毁灭打击吧),还有一个在每个人脚下生成圈,连续生成好几个,记得要移动,这时团队站位是全团小范围分散。小怪的技能也是火,出宝珠和烈 焰,也是躲。

  P2是治疗抑制光环和暗影技能,如果这时候P1的小怪还没打死就先打死,P2新出的小怪要记得打断,打断不了就给BOSS驱散····反正没术士什么事,被点名腐蚀序列的去团队安排的地方抱团刷血。

  P3是加伤害光环,不但加我们的伤害也加BOSS的伤害,远程站角落里抱团,先将召出来的小怪打死,因为小怪会给BOSS上盾。

  这个BOSS对DPS压力跟治疗压力都有点大,硬件boss硬件boss。

  第二个黑魂药水留在斩杀阶段开。

  十二,玛胖

  推荐 焦灼牺牲毁

  这个BOSS又是个坑远程要转火的BOSS,对术士来说也不是相当友好,可能熟悉了之后会好点,反正我打这个BOSS觉得自己萌萌哒!

  P1,起手先打末日领主召唤师,就是走卡德加传送门过来后面向玛胖那摊尸水右边那个,然后再打中间那个,最后打左边那个,中了印记就出人群,碰尸体或者等 箭雨都行,远程不中技能就跟近战站近一点抱团,不然小鬼出得很分散不好A,如果团里DK多任性当我没说。除了召唤师外,先打领主然后打小鬼,地狱火会有一 个很绿的圈提醒你不要去他那边,躲开就是了,但是还是要转火的,P1的时候优先级比较低。

  P2,把三个召唤师打了就P2了,这个阶段,首先要转火好,小鬼地狱火都要转火,躲开地狱火的圈,然后玛胖会有两个技能需要远程注意的,一个是暗影凝视, 中了的人会被恐惧,远程要出去帮这几个中了的人分担,还有一个是邪能引导,这个技能一开始是小圈,然后逐渐变大,一共三次,团队分散躲开技能放完立马集 合。

  P3跟P2差不多,多一个技能,暗影之力,把人推下去平台,P2P3主要是T拉着玛胖面对第三个召唤者那边的墙壁,远程站在屁股后面,所以开个血跑一般不会有事。

  P4有点蛋疼,首先T拉的方位要变,然后团队站位也要变,在群里看过一个GIF图片可以完美诠释,上传到附件中,感谢GIF的制作者。

  十三,阿克萌德

  推荐 焦灼牺牲毁 推荐雕文 燃烧雕文 此雕文适合常驻!死眼血魔高达阿克这些BOSS相当好用!

  阿克是一个非常注重节奏的BOSS,团队需要注意的地方有点多。该停手的时候停手,转火一定要转火。

  具体的来说一下。注意一点,这个BOSS,小怪优先级永远最高。

  首先,P1,P1起手先给BOSS上一个浩劫,然后开始正常打,魔火出来后马上一发满 buff混乱箭过去,团队DPS慢的话,可以再浩劫BOSS斩杀魔火,快的话就浩劫BOSS等召亡者出来后打,如果点你魔火,按照团队安排的跑位,一般战 术是跑到人群右后方。BOSS之后会读条烈焰滔天,等圈出来之后再走位,然后全团分散八码!分散八码!分散八码!等出了飞天(暗影冲击)之后,去紫圈帮忙 被飞天的人分摊伤害,然后集合!集合!集合!等BOSS再出烈焰滔天之后再发散八码!整个P1,魔火优先级最高,召亡者第二,BOSS最后。集合分散是这样的:烈焰滔天-八码分散-暗影冲击-团队安排的地方集合-烈焰滔天-八码分散-集合。注意要集合要集合得紧密一点!可以吃到球的BUFF!

  然后,P2,P2站BOSS菊花后面集合,中了精炼混乱的出去,平行于人群,举个例子, 比如你跟一近战中了,你们两可以一起转移到BOSS左侧或者右侧,近战可以打得到,也不会穿人群。假如中了锁链,按团队安排的顺序拉断,注意地狱犬的紫 圈,地狱犬的紫圈要躲,不然会有伤害还会被反制。整个P2,召亡者优先级最高,邪脉大恶魔(需要打断读条)第二,地狱犬第三,BOSS最后。出了烈焰滔天,就跟在BOSS屁股后面走!P2转P3时一定要保持场面没有小怪!

  接着,P3,看好自己的小队,然后跟随T进内场,效果是一个绿色的圈!出 在T身上。让你第几组进就第几组进,P3P4一共会有四次进场!进场后有小怪跟球,球可以减速,最好打掉,燃烧小球减速,浩劫一发混乱箭,打几下小球基本 挂了。如果是在场外的话,首先要注意五码分散,然后进场的地方会出一个大圈,圈中间会出一个暗影魔。先打暗影魔!或者团队有分守门组!如果被分守门组,暗 影魔要优先杀!优先杀!优先杀!

  BOSS打到25%血的时候就是P4了,P4才是开始,P4先把BOSS血打下去,还是五码分散,地上地狱火砸下来的圈可以不躲,但是出地狱火要转火击杀!暗影魔要击杀!内场一定要进够人!不然BOSS会回血!剩下就是rushBOSS。

  整个阿克蒙德战斗,P1跟P4是最重要的,P1灭熟了之后还好,P4一定要有好的规划!找好节奏!每个人都要保持清醒,不然就是白打前三阶段!

  然后再说一下毁灭术在这个本中的一些输出。

  毁灭在这个本里主要是靠浩劫跟暗灼,而这两个技能都与BOSS时间轴与细节跟团队息息相关。

  举个例子,暴君的时候,在BOSS血量要召第一个小怪的之前,根据团队打掉BOSS血量的时间,提前放好浩劫,例如,团队在30s内打到BOSS出小怪, 那么我起手20s左右就给BOSS来个浩劫,然后小怪出来立马混乱箭,再给BOSS浩劫,再混乱箭,比起小怪出来再浩劫多赚了一个浩劫。

  或者是小怪,判断团队DPS的强度,小怪多少血的时候就可以准备斩杀了,比如老一,打得慢的团队可以慢点,打得快的小怪30%血就停止读条准备抢了。

  毁灭虽然是一个简单的专精,但是想打好没那么简单,毁灭要打得高,需要顾及各种细节,需要注意时间轴,需要估算团队DPS,这需要经验积累,和灭团后各种总结,最主要的是随机应变。这是一个比较长的过程,也是比较难以学习掌握,文字描述不出来的东西。

  黑魂雕文不是很建议用,毕竟双黑魂多十秒黑魂,而且爆发期20s也比较好规划。

  如果要用的话老一,考莫克可能比较好。

  像血魔暴君这一类绝笔不要用。

  恶魔特训雕文我痛苦术才用,主要小鬼三连发比较有用,反正看转火快的样子。

  痛苦术可用的BOSS也不算多。老二用恶魔特训我是觉得挺不错的。反正小鬼P2也干不到BOSS。

  饰品的话,建议是议会SP+阿克饰品。

  议会饰品别看装等低,触发牛逼是其一,触发时间还长····有一次打BOSS几分钟灭了,然后一看覆盖,80%+,而且常驻属性精通不错。

  AOE场合可以用鸦人饰品。

  玛胖饰品还是让冰法咕咕先拿吧。

  老二好像有个都是常驻属性的饰品,那个是垃圾,除非自己身上的饰品太垃圾,否则还是别带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地狱火堡垒攻略:英雄阿克蒙德防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