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6.2踏风武僧 英雄地狱火全BOSS心得攻略

地狱火奇袭

  作为第一个BOSS 这是一场大量ADD 小怪而且爆发点不尽相同的BOSS

  天赋选择:第一种(易上手): 动如脱兔,迅靈身法动如脱兔,真气爆裂,真氣爆裂">真气爆裂,真气升腾,昇華,真气升腾,扫堂腿,掃葉腿,扫堂腿+散魔攻+碧玉(白虎)+真气破

   第二种(需要练习):动如脱兔+真气爆裂+真气升腾+扫堂腿+散魔攻+真气突+真气破

  这里我只说第一种,第一批怪是一个大怪,加4个小怪(2种类型一种血多,一种血少),我们的目标选择 分身一只血多小怪和中间的大怪, 主目标另一只血多小怪(要第一时间壮胆+轮回!!切记),大怪离开后 进入多段ADD阶段,这个时候有几种小怪出来的类型,其中有一 种是胖子+邪术士,这种怪数量较少血量较多,当多目标破的手法来处理,只需要真气爆裂不需要神鹤(碧玉)应为你可能A不到3个怪这样 没真气获取,在酒内打出最大爆发输出,另外一种是龙骑士+工程师,数量较多血量较少,需要我们快速选取目标放好分身,输出手法用黑 石大山A小手的手法,酒内先真气爆裂,然后连续多个神鹤(碧玉情况下就是碧玉,碧玉内打破),到3气就打怒雷,怒雷CD就打4气破, 劲量少打贯日,做到AOE 最大化,同时轮回时机不要错过。出几种大车都可以丢个分身去打,或者放好分身去打车,来回跑动利用好,魂体双分,超凡入聖">魂体双分,选扫堂腿的原因是如果DK 聚怪后可以用扫堂腿群晕,方便A出最大值。真气突打发比较吃操作但是理论爆发应该会更高,可能在M难度小怪血多的情况下更为适合。

  饰品推荐 职业饰品+剑圣之镜

钢铁掠夺者

  这基本算是一个木桩BOSS

   天赋选择如下: 动如脱兔,真气珠,真氣玉,真气珠+真气酒+扫堂腿+散魔攻+白虎+宁神

  P1木桩无需多说,最优化自己的输出循环即可,BOSS放AOE 的时候可以用业报打一点DPS,P2 我们打不到BOSS 如果想打高那么就要想办法 多打地雷并且保命,打地雷的技巧就是 劲量找雷集中的地方(队友也会这么想)但是最优的选择雷是队友少的地方,因为我们的风火雷电是40码 距离施放,我们在最快的速度上好分身后速度打雷就行,合理用好轮回点雷,如果雷打的快 就别喝酒打了 如果你判断你可以输出10秒左右那么 就喝酒爆发打雷,如此循环即可。

  饰品推荐 职业饰品+灵魂之匣

考莫克

   单体BOSS,有集中爆发AOE

  天赋选择如下: 动如脱兔+真气爆裂+真气酒+扫堂腿+散魔攻+白虎+宁神

   和2号BOSS有些相识单体阶段打好输出循环即可,注意点就是在出小手前留豪能酒+虎眼酒+真气爆裂+一个旭日CD,出手前豪能,出手后手速 快2个分身挂上去(可以预先给BOSS一个那么你只需要再挂一个分身就行,A玩收掉就好),喝酒旭日+真气爆裂+3个神鹤,3气怒雷,视情况用 轮回点掉残余小手,打完收工继续单体输出。注意和其他近战保持距离不要被Boss A死了,波浪阶段躲好 躲不开就开散魔攻硬吃,移动时打不到 BOSS 不能用贯日补气要活用移花接木,点轮回来不急真气不够贯日就试试看用移花接木(贯日45能量,移花接木40能量),可能就来的急了, 同时用好业报,也能打出不少输出,因为你受到的都是可预见伤害(AOE,踩圈,波浪等)。

  饰品推荐:职业饰品+灵魂之匣(触发后BOSS要冲锋或者转阶段记得取消饰品触发BUFF这样可以提前触发伤害,可以做个取消宏)

高阶地狱火议会

   踏风强势BOSS 上时间3目标BOSS

  天赋选择: 第一种:动如脱兔+真气爆裂+真气酒+扫堂腿+散魔攻+白虎+宁神

   第二种:动如脱兔+真气爆裂+真气升腾或真气酒+扫堂腿+散魔攻+白虎+真气破

   有人肯定会问为什么用宁神,应为这3个BOSS并不是拉在一起,而且需要先打死一个,打死后另外2个BOSS也不会拉倒一起,那么宁神天赋也是可取的 ,可参考WCL 10W+秒伤的踏风有宁神也有破(我是用破打上10W的),那么为什么要用真气酒打破呢?因为在有T18加阿克饰品后双目标打破无脑 4气破并不可取(具体原因可以参考度悟聚聚的帖子)要看触发来选择打破。而且真气酒爆发大于升腾,轮回不用多说能用就用,第一次应该交给的是剑圣分身, 业报也记得在剑圣AOE 的时候或者其他可预见受到伤害的时候交出来。

  推荐饰品:职业饰品+剑圣之镜

基尔罗格

   这个BOSS 要看团队怎么分配你任务

  天赋选择:动如脱兔+真气爆裂+真气酒+扫堂腿+驱不坏+白虎或真气突+宁神或真气破

   选择真气突是如果进内场的话 可以配合胜利翻滚雕文突内场小怪 外场阶段平时正常输出,出大怪给BOSS分身打大怪,或者给打怪分身打BOSS(这种就要配合轮回指向宏点杀小怪)。 进内场的话 就留酒爆发,内场小怪可以用扫堂腿晕,真气突可以快速到20层但是你需要熟练使用。

  饰品推荐:职业饰品+剑圣之镜(可在内场开)

血魔

   有易伤有短时间双目标的BOSS

  天赋选择:动如脱兔+真气珠+真气酒+扫堂腿+散魔攻+白虎+宁神

   几个细节分享下: 1.起手别马上爆发等2秒看看有没有点你的名。 2.被点名(连线和毁灭之触)活用混体双分会节约点时间一次不多,多次就可观了。 3.出的胖子大怪给分身,尽量保证怒雷的时候能A到BOSS和大怪。 4.业报轮回还是那句话,能用就用别浪费了。 5.留意P2到来时间留15+层的酒可以保证你在易伤阶段一直有酒开,业报可以开在这个阶段。第一个老虎起手用那么第二个老虎可以在第2次P2用。 如果P2快了那么宁神也要留着别先开。 6.内场可以挂分身打小怪和大怪。

  饰品推荐:职业饰品+灵魂之匣(触发后被点名可以取消饰品BUFF触发伤害)

艾斯卡

   平时单体有3次多目标ADD 第一次怪最多

  推荐天赋:动如脱兔+真气爆裂+真气升腾+扫堂腿+散魔攻+白虎或者碧玉疾风+真气破

   这是一个想打高就必须掌握技能释放时机的BOSS,起手注意大于1分钟的技能别开(老虎,橙戒),BOSS第一批小怪是输出的关键,大致在1分钟的时候出, 要留酒和真气暴裂的CD,迅速挂好分身 技能全开+喝酒+饰品(剑圣之镜)+真气爆裂+神鹤到3气+怒雷破(没怒雷的时候打4气破)旭日和猛虎BUFF别断, 留意好小怪血量用轮回,BOSS放激光用业报。 然后就是继续单体BOSS,注意单体打破尽量别打4气破。然后到第二次小怪同第一次要留酒,要注意轮回, 还需要注意的是第3次小怪的时候只有3只了这个时候就不适用第一批小怪的输出循环,多目标打破即可,不需要神鹤。被点名飞轮记得用魂体双分快速来回。

  饰品选择:剑圣之镜+职业饰品

索克雷萨

   P1单体,P2低血量多目标。

  天赋选择:动如脱兔+真气爆裂+真气酒+扫堂腿+散魔攻+白虎+宁神

   P1:打好单体,开业报给T分担BUFF。 P2:各个团队战术不同,方法可能也不一样,我只说下我的心得,红门怪没武僧T 可以帮嘲讽加速到人群,紫们怪不锁的就放好分身打多线, 蓝门怪接近了可以调整面向来发真气爆裂,轮回卡CD,业报别浪费。

  饰品推荐:职业饰品+灵魂之匣

祖霍拉克

   长时间双目标+阶段性ADD

  天赋选择:动如脱兔+真气爆裂+真气升腾+扫堂腿+散魔攻+碧玉疾风+真气破

   注意分配好自己的爆发点好了 装备够好 急速足够的情况 可以用碧玉疾风 若用不习惯碧玉 老虎也行出怪后保持大怪有分身 因为用破 虎眼酒 的数量有保证那么 就在小鬼出来后 TAB到一只小鬼的时候喝酒 然后旭日(留个旭日CD)后+真气爆裂 N个神鹤 有4气就打个破(出小鬼前注意 保持猛虎BUFF) 可以做个鼠标指向轮回宏 保证有轮回就用 没小鬼的时候 就正常输出就行 不要追求无脑4气破 (这很重要) 还有个小技巧就是 灵活运用魂体双分 在中点名去放火后 能第一时间回到BOSS身边 简单来说就是尽可能把酒开在ADD 的时刻 打出自己能打出的最高爆发 其他时候正常输出 PS: 再补充一点 注意自己的站位 最好能保证 你的怒雷破 可以在打到BOSS 的同时 也能打到大怪 小怪 如果预判T 可能要拉动BOSS 位移一段距离 那么 就延后这个怒雷破 应为分身不会 移动怒雷破 这点适用于所有BOSS

  推荐饰品:职业饰品+剑圣之镜

扎昆

   可以说是地狱火本里面唯一的单体木桩

  天赋选择:动如脱兔+真气珠+真气酒+扫堂腿+散魔攻+白虎+宁神

   单体BOSS就是打好循环呗(^_^),应为只有一次轮回机会,雕文用轮回之触雕文可以省3气。 被点名用好魂体双方,其他没什么好说的。

  推荐饰品:职业饰品+灵魂之匣

暴君

   踏风优势BOSS 长时间集中站位双目标

  天赋选择:动如脱兔+真气爆裂+真气升腾+扫堂腿+散魔攻+白虎+真气破

   大怪出来第一时间给分身,打好双线破,调整站位保证怒雷可以2个目标都A到,BOSS放火焰风暴的时候可以用散魔攻硬吃输出一次, 另外一次可以业报配合走位尽量少损失DPS,要知道真气破是远程技能,那么如果你躲技能远离BOSS,只有2气,距离不够打不了贯日, 就移花接木之后远程打4气破,轮回点好大怪,别浪费机会,P3应为有易伤,那么在进P3前记得留酒到15+层。

  饰品选择:职业饰品+灵魂之匣(不选剑圣的原因是P3在不停的移动不适合剑圣饰品)

玛诺洛斯

   输出情况比较复杂 但是踏风灵活应对的话 也可以打出可观伤害

  天赋选择:动如脱兔+真气爆裂+真气酒+扫堂腿+散魔攻+真气突+宁神 真气突配合胜利翻滚雕文

   在P1 P2打小鬼都是非常出色的活用好的话 小鬼伤害绝对第一(然并卵),P1可以用2次轮回 别错过。 A小鬼的技巧就是 出小鬼前喝酒预读真气爆裂,出来后突突突。第一波基本你只能放个真气爆裂和一个真气突,但是没问题, 别的职业不是没波都能A那么快的,我们的真气突基本都是好的。 P2阶段可以说是唯一个可以在单体中穿插真气突的BOSS,玛胖体型大在他肚子底下钻来钻去没问题不会有什么损失, 只要注意别再BOSS几个点名技能的时候突就好,P2 的小鬼同P1处理。出地狱火就挂分身,别客气。邪火风暴开业报就行。 P3魂体双分可应对暗影之力,P3不出小鬼那么就挂好地狱火,酒内打怒雷和3个真气突,放真气突的时候要收分身,应为分身不会用真气突的。 P4保命好留个老虎和宁神打爆发。这个BOSS操作量比较大,需要多加练习熟练才能出彩。

  饰品推荐:职业饰品+灵魂之匣或者剑圣之镜

阿克蒙德

   阶段也很多 有双目标 有ADD 有进内场

  天赋选择:动如脱兔+真气爆裂+真气升腾+扫堂腿+散魔攻+白虎+真气破

   P1第一个轮回交给第一个召火者(30%血量就要注意了,留气留共CD不然很容易打不到) 出魔火就给分身主目标BOSS 怒雷双A, 出召火就给分身BOSS 打召火者,第二个轮回一般是给第3个召火者。 P2 拉链子也可以用魂体双方快速来回,出小怪喝酒爆发好(分身+分身+喝酒+旭日+真气爆裂+神鹤转转转+怒雷破……)轮回卡CD用。 P3 进门可以留酒爆发一波,还可以轮回。 P4 地狱火出来 给好分身 自保技能捏在手里千万别死。

  饰品选择: 职业饰品+剑圣之镜。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走下神坛的奶骑:竞技场3V3奶骑PVP攻略 下一篇:溅射属性优先 6.2惩戒骑饰品测评和B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