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史诗地狱火6号血魔 增强萨攻略以及视频

前言

  虽然大多数工会修血都选用了双DK组合,但是还是说说增强萨修血和其他职业相比属于自己的一些优势

  这里对于大多数工会都是采用双DK的组合来修血救人,但是其实增强修血也有自己的特点。

  1——对于增强而言,除了烈焰震击DOT之外,更多的还是配合火焰新星和熔岩图腾来修血,参考下面的伤害分布:

  除了烈焰震击之外,火星+电刑(2T18)+熔岩图腾对于所有的灵魂都是完全同伤害量的平均下血,并且火星属于主动技能,并不是到CD就用,血量危险我们可以更频繁的使用,血量比较平衡就不用或者少用(开荒请节操火星,冲DPS神马的等FARM吧),平均掉血加上主动可控掉血的特性可以更加容易的控制灵魂的血量。

  2——配合图腾的图腾投掷以及火焰新星无距离限制、无视角限制的特性,使得增强在放灵魂井,跑连线过程中,对于修血是没有任何影响的,这也使得增强的修血相对其他职业更加稳定。

  3——由于视频中的战术,灵魂集中在BOSS周围,配合火焰新星雕文,和多烈焰DOT重置熔岩猛击的特性,能够在修血的同时提供大量的额外本体伤害。

  由WCL可以看出,增强萨在修血救人的同时,本体伤害还是比较可以。

团队配置

  常规为2T(我们这里采用的3T 熊T 武僧T 防战:防战DPS装备,主要负责修血时候斩杀救人,切T仅仅因为是因为切T不会点连线 放灵魂井 进内场等等技能,意外少,并不是必须。) 5治疗 12DPS(增强+邪DK修血)。

  英勇/嗜血时机:开荒阶段 我们是留在第三次P2开。

  各阶段M模式主要改变

  P1:整体外场和H没有太大区别,依然是优先清理外场的小怪为主。但是M模式下,内场变化很大,并不是说内场的小怪,主要是从内场出来的机制的改变。腐化的灵魂:当玩家被血魔杀死后,他们灵魂的碎片被留在了血魔的体内并受到了严重的腐化,变成了一个邪恶的,吞噬生命的怪物,只有摧毁这个灵魂的碎片才能释放被血魔吞噬的玩家。简单来说就是进点名进内场的人员会在传送前所在的地点生存一个大约105W左右血量的灵魂,该灵魂有一个叫做抗拒的计时条(抗拒:30秒后,与该灵魂绑定的玩家将会被吞噬。),我们在计时条结束之前击杀灵魂就可以吧内场的队友救出来,但是如果过早的击杀会导致内场小怪清理不掉或者治疗内场的怪血量刷不满,所以我们要控制灵魂的血量,尽量保证在计时条快要结束的时候击杀灵魂。所以这里需要1-2名修血职业配合1名斩杀职业来完成救人的任务。

  注意的是:灵魂出现的位置和进内场人员传送前的位置相关,所以被点名的人员注意点名进内场前在指定位置集中,方便救人。其次,无论出现什么情况,如果连线点了你,放下你手中的一切事情优先跑连线。

  P1转P2:小怪开始风筝,2个胖子和H不同的是伤害大大增加,并且读一次条会叠一次BUFF,伤害越来越高。处理办法是,分3组人员轮流打断 1 2 3打断,消掉这个BUFF,当然注意尽量不要秒断,尽量BOSS读条一半以上再断。

  P2:几乎和H没有太大区别 唯一要注意的是,进内场得到的DEBUFF(有DEUFF的人员不会被点名进内场)会一直持续整场,只有在P2去主动撞刷新的灵魂才能消除DEBUFF,所以P2阶段两两一组安排有DEBUFF人员去主动撞球消DEBUFF,优先DPS和治疗,多余的灵魂则交给坦克处理,注意防止灵魂被BOSS吃掉而导致P2易伤阶段时间缩短和BOSS的回血。

  就正常开荒而言,一般进行第三次P2就可以击杀掉BOSS。

  对于修血组,由于有时候血条过多或者其他意外导致不能十分清楚的看到内场人员消化的DEBUFF时间,所以可以建议使用下面的TMW来直观的监视内场人员消化的剩余时间。

  ^1^T^SGUID^STMW:group:1LhJHCbIBQT2 ^SPoint^T ^Sy^F8148065135362047 ^f-49^Sx ^N0.2225341796875^Spoint ^SBOTTOM^SrelativePoint ^SBOTTOM^t ^SRows^N5 ^SIcons^T ^N1^T ^SShowTimer^B ^SBuffOrDebuff^SEITHER ^SBarDisplay_StartColor^T ^Sb^F4521260802379786 ^f-57^Sg ^N1^Sr ^F4521260802379792^f-60 ^t^SType^Sbuff ^SShowTimerText^B ^SBarDisplay_CompleteColor^T ^Sb^F6781891203569693 ^f-58^Sg ^N0^Sr ^N1^t ^SName^S181295;~`玷污;~`玷污;~`玷污;~`玷污 ^SBarDisplay_EnableColors^B ^SSettingsPerView^T ^Sbar^T ^STexts^T ^N1^S[Unit:Name] ^t^t^t^SUnit^Sraid~`1-20 ^SEnabled^B ^t^t^SOnlyInCombat^B ^SControlled^B ^SView^Sbar ^SColumns^N3 ^t^N73501^S~`~| ^Sgroup^N1 ^^

  感谢团队武僧T:苏珣 提供的TMW监视

  效果如图:

天赋雕文

技能分配

  起手——跳水自杀,可提前脱装备保持低血量,但是请保持16W+血量最佳,过低血量会导致BUG直接死掉而不会进入内场。

  P1——主要修血,保持正常循环就可以。P1不需要开升腾,狼可以招,P2是可以CD的。

  第一次P2——升腾+狼+火元素+有橙色戒指的还可以配合橙戒指

  第二次P2——升腾+狼+有橙色戒指的还可以配合橙戒指

  第三次P2——配合嗜血,升腾+狼+火元素+有橙色戒指的还可以配合橙戒指+药水(视频中是第一次P2用掉了,但是如果追求DPS最大化配合嗜血最好)

相关视频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踏风职业饰品测试:真气破天赋触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