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6.2痛苦术攻略 急速与精通带来最高收益

三目标

  对于三目标战,痛苦需要对三个目标身上的DOT做出十分精妙的平衡与规划。保持10层痛楚的重要性是最高的,同时尽可能的保持腐蚀术和痛苦无常。在黑魂期间。使用你的吸取灵魂轮流刷新好每个目标身上的鬼影缠身。在黑魂期间,你应该只需要消耗掉三块灵魂碎片来保持好鬼影缠身。

  三目标属性收益权重。不出所料,精通是最重要的。对于痛苦来说,三目标战应该优先选择精通,然后是急速,然后才是其他的副属性。

  三目标天赋选择。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了——大灾变和灵魂燃烧:鬼影缠身不相上下,但是牺牲魔典败给了统御魔典。对于四目标以及更多的情况,大灾变超越了燃烧鬼影,而在所有的2~3目标的战斗中,燃烧鬼影仍然是第一选择。

  以下是三目标饰品排行。黑暗之星碎片一骑绝尘,并且与亵渎影月徽记和碎裂的灵魂棱镜非常接近。塞泰的永恒凝视有上升的趋势,但是和其他饰品相比,它在分散三目标场合依旧处于劣势。

  对于三目标,专精的选择甚至不是一个问题——痛苦就是爸爸。即使不穿套装,痛苦也依然优于其他两系。看上去很蠢的是,痛苦2T17M+2T18H的组合居然不如一件套装都不穿的痛苦,但我仅仅只是采用了几件急速/精通较高的散件来代替而已。

  0件 - > 2件套 = 0.32%

  2件套 - > 4件套= 2.30%

  0件 - > 4件套= 2.60%

  三目标的套装选择似乎是没有必要考虑的,痛苦在这方面极为优秀,它甚至都不需要套装。你应该在获得2T18H后立即拆散你的4T17M。

AOE

  痛苦AOE?不,不,你只需要往下看痛苦和毁灭的比较就可以了。

  对于那些需要高爆发AOE的场合,例如考莫克的小手和暗影领主艾斯卡的上天阶段,这是饰品评分的所采用的场景。基于这点,大灾变被使用了,所以黑暗之星碎片和塞泰的永恒凝视胜出。亵渎影月徽记和碎裂的灵魂棱镜依旧很强力,这些饰品通用性相当不错。

  如果你希望并且梦想着用T18套的痛苦术来进行AOE战斗,是时候考虑放弃这个梦想了。你应该不难理解为什么毁灭在持续AOE场合是更优的选择。

  0件 - > 2件套= DPS损失

  2件套 - > 2件套=可忽略不计的DPS增益

  0件 - >4件套=可忽略不计的DPS增益

  有一句说一句,如果你用痛苦来AOE,你一定是脑子进了水。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2PVE攻略:奥法天选择以及赋输出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