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LOL:Faker接受采访,表示Clid最可爱,每次经过他的房间都停下来

SKT在韩国英雄联盟LCK春季赛第一循环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中以2:1的比分战胜了Gen.G战队。现在的每一场胜利对于SKT来说都至关重要。在这场比赛中SKT打满3局最终战胜了Gen.G。韩国媒体赛后对Faker进行了采访,谈论了这场比赛的情况,并且还问了关于SKT战队中谁才是最可爱的人。

你们在比赛中以2:1的比分战胜了Gen.G。你感觉如何?

我们本来打算要2:0战胜对手的,但是很遗憾我们输了一局。但我仍然对能够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感到满意。

你一定对第一局比赛的失利感到遗憾。那么你们在第一局比赛过后是怎么调整的呢?

我们队伍犯了一个错误,我们应该在选人上做出改变,所以我们讨论了很多关于选人这方面的问题。

在第三局比赛中拔掉对手中路一塔看起来对于比赛获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时是谁做出的决定呢?

是我当时做出推掉对手中路一塔的决定,因为当时他们都集中在上路。

在纯打架版本之前你玩的最多的就是加里奥和厄加特这样的坦克英雄。但在那之后你一直选AP英雄。是不是你已经意识到现在是纯打架版本了呢?

这个版本改变了很多东西,你可以这样想:我们队伍手中有很多牌,但是我们每次只能用一张。

你已经练习了很多把塞拉斯了。你觉得这个英雄怎么样?

他很有趣。

你的大部分队友都比你年轻;你认为谁是最可爱的呢?

首先,我觉得Clid很可爱。然后……嗯,我不认为谁是真的可爱。(笑)

我们听说当你回到训练中心直播的每一天,你都会到Child的房间。这是你到他房间的原因吗?

我不是去拜访他的房间,我只是路过的时候会停下来看他的脸……(为什么?)因为他很可爱。

Ambition 说他排位遇到你的时候,你就像传说中的口袋妖怪一样很难被抓到。如果他向你伸出援手的话,你会让他抓到你吗?

不会。(笑)

接下来你将会迎来KT战队,在这场电信大战中,你能跟我们分享一下你的决心吗?

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电信大战,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再输了,因为我们在第一循环中已经输了两次了。因此,我们将确保我们能赢得比赛,并为第二轮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热点游戏,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风暴英雄:安度因将会加入风暴枢纽,角色定 下一篇:魔兽世界:牛头人逮捕贝恩,泽林被一箭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