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3.1.3德鲁伊大众向野性天赋经验总结


  最牛B仇恨型熊T天赋
关于熊T的精准有必要说下,首先,精准是很重要的,其次,现在的装备应该都是够熊们满或接近满精准的,如果拿天赋去弥补精准,那么比拿装备上来的不值。
       再次回答下精准的问题,我的答案是:装备能带来的的却足够了。
       你可以没穆鲁饰品,你可以没T6鞋,你还可以没有SW披风和戒子,但是牌子项链和耻辱碎片你总该能刷到吧?
其次,2点全属性和2点自然主义哪个造成的伤害高些?这点值得去实际体验,毕竟现在也没这数据。对于生存向来说,毫无疑问是2全属性来的好用。
大胆预测,YXPT的耻辱碎片和赞誉应该会成为国服3.13熊T最主流搭配的2个饰品
雕文是重殴和生存向雕文

  豹子输出向天赋

小怪就不用A,主要是适合追求单体boss上的DPS极限,有武器战或者另外的野德最佳。
雕文撕碎和割裂。

运动战boss适合的无脑裂伤流,特别适合无武器战或多野德团队,实验后DPS不低。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野性德鲁伊PVE进阶:输出心理及思路指南 下一篇:[PVE向]鹌鹑如何战斗在只有Lv70的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