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树德装备搭配及ICCBOSS心得

  这是一篇给HOT流新手小树的一片文章,只希望刚练起来的小树,进入ICC后在BOSS战中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什么是自己该干的并且应该干好的以及一些技巧。其他老树们也可以给点意见。

  天赋以及雕文选择

  奶德的治疗手法主要有HOT和读条2种,不过你要选择什么路线,天赋点都是比较富裕的,不是很紧张。这里也不多说了,不过长期以来霸占WMO前几位的都是HOT流,而且本人也是个HOT流。因此下位主要以HOT作为介绍。

  回春和急速回春雕文选择,10ICC建议用急速回春雕文,因为插上急速回春雕文后一个急速达标的奶D(无星空855有星空735)回春术的时间根据你的小队搭配可以达到11-12秒,刚好可以覆盖整个小队。

  即使是25人团队副本也建议使用急速回春,25人团队副本中一般都是配有3个团刷,每个人都是有固定的2个目标队伍。 但是某些特殊BOSS战的时候回春雕文会用比较好的选择,如冰龙的P3,是一个比较乱的阶段,治疗们消BUFF的消BUFF,中狂咒的中狂咒,也容易被卡住治疗视角,整个时候就需要你的回春术大面积的覆盖全团,并且需要把团血稳定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另外,LK的P3,如果说你们团刷寄生的能力比较差的话,也建议使用这个雕文。

  剩下2个雕文选择可以迅捷治愈,这样的话你就不会很烦,吞噬一个回春后还要补一个回春。

  最后1个雕文可以在野性成长激活,以及滋养中选择一个,根据你的蓝压力或者是团队要求来进行选择,不过蓝的压力可以通过十字军试炼的慰藉或者是点出新生的回春通过治疗你自己来缓解。

  总之就是如果你的团队是碾压BOSS的话,那么你可以很随意的搭配你自己的天赋和雕文,如果你的团队是开荒BOSS的时候请根据你团队的配置以及要求来选择你的天赋和雕文。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WLK 3.3.5德鲁伊五种常见PVE和PVP天赋 下一篇:4.1PVE:恢复德在CTM初期治疗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