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资讯视频:德鲁伊90级三大天赋介绍

  野性之心Heart of the Wild

  (瞬发,6分钟cd)

  永久提升6%的智力和敏捷。当激活时,显著提高德鲁依在非常规专精下的作战能力,持续45秒。

  (下面的非XXX专精,是指非某个天赋)

  非守护者专精(熊形态下提高敏捷、命中、精准、护甲加成,减少被近战暴击的几率)。

  非野性专精(猫形态下提高敏捷、命中、精准)。

  非恢复专精(治疗效果提升,治疗法术不消耗法力值。熊天赋时可以在变形状态下使用回春术)。

  非平衡专精(法术伤害和命中提升,伤害性法术不消耗法力值)。

  塞纳留斯之梦Dream of Cenarius

  愤怒 ,星火术,星涌术,近战技能会使你的下一次治疗法术的治疗效果提高70%。但不包括宁静。

  滋养 ,治疗之触,愈合使你的下一次伤害性法术的伤害效果提高70%,或下一次近战技能伤害提高30%

  任一类效果持续30秒。

  自然之戒Nature's Vigil

  (瞬发,3分钟cd)

  提高所有伤害和治疗效果20%,持续30秒。激活时,施放的所有单体治疗法术会同时对附近的一个敌人造成伤害(治疗量的25%);所有单体伤害法术能同时对附近的一名友方治疗(伤害量的25%)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小德T14套装视频展示:远古熊灵的化身 下一篇:5.0猫德史上最复杂循环视频:附文字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