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魔兽3.2:法师关于法术连击的BUG被修正

  在3.2的开发周期中,玩家报告了一个法术连击不会由活动炸弹的周期性伤害爆击触发的bug。一开始,我们决定继续让法术连击不由周期性伤害爆击触发,这使得法术连击的说明文字中加入了“非周期性”的文本。

  在3.2开发周期的晚期,这个决定被重新提起,并且法术连击可以由活动炸弹的周期性伤害(爆击)触发了,但已经无法更正说明文字了,同时活动炸弹被改变为同一个法师可以对多个目标施放。另外我们的Q&A团队发现了一个3.2.0正式版的bug,那就是火球术和霜火之箭的周期性伤害会打断法术连击(这些效果并不能爆击)。

  在昨天的讨论中,我们确定了一点,那就是在一个法师可以对多个目标施放的情况下,活动炸弹的周期性伤害也能触发法术连击的话就过于强力了。尽管如此,我们仍然想让活动炸弹可以对多个目标使用。我们在昨天(8月5日星期三)在线修正了法术连击,以使它不能再被周期性伤害触发,这同时解决了火球术和霜火之箭的bug问题以及活动炸弹的平衡问题。

  在这个在线修正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火球术和霜火之箭的非周期性伤害在没爆击的情况下也不能打断法术连击的数据错误,这个数据错误也在今早被修复了(8月6日)。

  最终结果:
  法术连击会正确地根据其说明文字中的说明触发:“火球术、火焰冲击、灼烧、活动炸弹或霜火之箭连续打出两次非周期性法术爆击”。仅有非周期性伤害以及以上所列法术会与这个天赋互动,周期性伤害不会影响法术连击,以上所列法术的直接伤害部分总会左右法术连击效果的生效和消失。
 

[编辑:wuson]
魔兽相关资讯
下一篇:魔兽3.2:法师强化冰箭BUFF 极寒冰霜带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