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国服3.13]PVP所需命中 测试及装备搭配

  四个已知条件:

  1,根据一个古老的数据,同等级玩家之间的基础命中是96%。

   低3级    99%
   低2级    98%
   低1级    97%
   同等级    96%
   高1级    95%
   高2级    94%
   高3级    83%(对怪物)|87%(对玩家)
   高4级    72%(对怪物)|80%(对玩家)
   每再高1级 -11%(对怪物)|-7%(对玩家)

  2,你可能仍然记得“pvp命中3%就满了”这种说法,那是因为在3.0之前的版本命中最高只能达到99%,而3.0之后命中可以达到100%了,所以4%才能满。

  3,3.0以后有些种族赋可以带来“降低被法术命中机率”的效果,这包括血精灵对所有系降低2%,矮人冰系降低2%,侏儒奥系降低2%。

  4,3.0以后有些职业的天赋也可以带来“降低被法术命中机率”的效果,这包括惩戒骑的神圣意志4%,防战的法术反射4%,平衡德的能量平衡4%,敏锐贼的察觉4%。

  一个结论:在无抗性的条件下,一般而言法术对同级玩家的命中机率是96%,对血精灵就是94%,对上述四个职业是92%,对特定种族的上述四个职业来说就是90%。(上述四个天赋对相应职业来说都是pvp必点天赋)

  一个问题:种族和职业天赋带来的降低被命中机率可以被命中属性抵消吗?对此我做了下列的测试。


  虽然统计样本只有159个略显不足(决斗脱离战斗之后recount就停止统计了,我实际上打了差不多200个冰枪,都没有未命中),但这个数据还是基本可以证明命中属性可以抵消种族和职业天赋的降低被命中效果。

  最终结论:设抗性为0,你仍需要10%的命中才能在pvp中达到100%命中。考虑到血精灵骑士、血精灵盗贼、矮人骑士、侏儒盗贼的出场率都非常高,你可能需要尽可能的多堆些命中才能保证万无一失。

  个人建议:最低限度下你需要4%,而6%到8%之间比较合理,10%则没有太大的必要,因为你不会总是遇到上述四个种族职业的搭配。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pve]法师专注火配点方案与装备雕文选择 下一篇:急速与深结的搭配 如何使深结作用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