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为了北风幼龙:法师单刷旋云之巅图文攻略

  于昨天石岩毕业之后去侦查了下尖塔,本来是想尖塔的难度应该是高于石岩,所以准备把小LR练起来双开或者DK冲工程。

  但在用FS侦查了一圈之后,惊喜的发现,在装备足够的情况下,FS可以单刷

  战前准备

  本人PVE装385(4T12)左右,1王2王DPS都搓搓有余(24000就可),所以建议PVE装约378左右就可以单刷了。

  天赋用的是普通副本奥法天赋33/5/3,普通副本奥法雕文(隐形术,唤醒,秘法强化必插)。

  进本前确认有龙智,食物,耐力卷轴,王者鼓,火山药水就可。2次隐形可以躲过所有小怪,因此不必带隐形药水(使用后CD10分钟,火山药水共CD)。

  过程

  进本可以看到一波5个小怪,加满buff套好盾,法师结界,直接靠近进战斗后闪现过去,同时可以回头丢个霜之环加上丢个减速给离最近的狂风士兵,防止被冲锋。

  闪现过后会看到2个110,直接原地冰霜后继续向前跑。

  之后会看到一组4个小怪,狂风士兵+3个法系,从左边绕过引到后,隐身(第一次)

  20秒隐身足够跑到1王前的2个门神面前,靠近门神后闪现过去(不会进战斗),见到一王。

  PS:如果引到门神,直接跳桥,脱战斗传到门口。

  1王155w血,DPS不太够,需要开嗜血,起手喝火山,吃食物回满,套盾,烈焰球(途中靠近王),嗜血,4层奥冲大技,猛抽(有奥强记得开无共CD分身,盾)。

  风聚的时候直接闪现出去,继续抽王,风散的时候用瞬发技靠近王,输出,循环,王倒,LOOT。

  PS:吃到风debuff冰箱消

  传送,靠右,第一波小怪直接靠近进战斗,等4个小怪聚合,冰环,继续走。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25人英雄模式熔喉 虫子坦视角(法师) 下一篇:NGA玩家分享法师PVP按键设置及个人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