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风筝的艺术:猎人单杀东瘟疫“凋零者”

  前言:素材早就取好了,一直在忙,没时间搞,今天比较闲,把能搞的都搞了一下,凑合看吧,也不是什么新颖的东西,算纯怀旧吧。图片已打码,请勿人肉,那号不想玩了。 

  风筝

  的确是我们引以为傲的一种战斗方式,或许从另一个角度说,也是我们不可逾越的一个瓶颈,不得不承认,自从有了风筝,让我们变的不同,让我们变的无所不能,也让Blizzard甚至别的职业认为我们是Bug,所以几年来,LR的Nerf永远多过Buff,小小的抱怨下。

  风筝的创始人

  从美服的Zibba到国服的罔两,从Zibba的风筝流到Dinna的假死陷阱流,到后来大家把这几种方法结合起来一直流传到现在的风筝方法,都淋漓尽致的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风筝,如何在实战中

  运用好风筝,如何在有限中进行无限的发挥和想象

  众所周知,LR的射击范围是身前180度扇型范围,射程为35码(如果加天赋,分别对应鹰眼1/2/3的37/39/41)

  今天来说下一个比较老的东西《重铸秩序》,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这个任务,地球时代的团队任务,没有15个人别想过..各职业的奖励都很不错,其他职业的忘了,猎人的记忆尤其深刻“血木猎弓”那时候级不满,没下过什么FB,没史诗弓,这弓算得上强力了

  任务目标是部落的游侠领主,纳萨诺斯 凋零者

  “/2 带做《重铸秩序》,30G一次,需要的M”

  这是60级的时候在铁的喊话,那时候靠这个的收入也很可观,而且,一个人做,耗时半小时左右。没错,是一个人凭什么?我们是猎人,我们可以风筝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国服3.13:猎人PVE天赋技能等分析 下一篇:国服3.13:猎人射击天赋完美抽筋宏修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