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CWLK:写给刚80级急需换装的猎人朋友

  这不是一篇技术文章,这仅仅是作者本人在80级之后的经验,目前看来还是比较正确的。当你阅读本文的时候,作者默认你具备以下条件:

  1. 有一身SW基本毕业的猎人装备,不管是全锁甲还是皮锁混穿;

  2. 有一个稳定的公会,不一定很强力,有一群靠谱的朋友,不一定很玩;

  3. 你基本上是做任务从70升级到80的,这意味着头,肩膀FM声望已经开启。

  WLK是一个很便当的时代,真的真的很便当,那么就让我们将便当进行到底吧。

  80的第一件事,确认自己已经穿上了黑风骑士团战袍,这个阵营提供头部物理dps声望FM,然后开始找人普通勇士吧。请确保你的天赋和雕文已经处理好了,精华区很多文章有介绍,此处不再赘述,普通勇士对于刚刚80级穿着一身sw装备的玩家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特别是林MM,天赋雕文宠物都处理好的话,平均打出1500dps应该问题不大。

  说一个我推荐的刷本组合,这个组合能最快的让你提升到GS3500+。板甲Tank(防骑优于战士),板甲输出(惩戒骑士与DK优于战士),你自己,布甲输出(FS,SS,AM任意),任意治疗(最好能解魔法)。这个配置里没有考虑到DZ和YD,确实,好吧,我承认我有点贪婪,因为我们需要皮甲,不知道猎人们有没有发现,进入wlk之后DZ和YD很少,不论是5人,10人还是25人队伍,这两个职业的出场率都很低,所以当你喊队伍的时候,基本也没有DZ和YD密你的,执着的圣斗士依旧还是很多,DK目前还比较少些。请和板甲输出协调好,皮锁都优先给你,板输出优先给他,皮锁等你有了就X给他,因为跨甲可以向下,不能向上,所以大部分板甲职业都能理解的,当你GS3000+的,并且tank硬度足够的时候可以考虑打YX勇士,勇士的皮锁更加多,质量也更好,如果手足够红的话,一个星期内,每天一趟,你的大半身装备都219了,219是T8级别的FB掉落了,当然YX勇士难度也更高,可能林MM会让你们生不如死,如果Tank是74,并且有一个惩戒74输出的话,林MM的战斗会简单很多,魔法自然不用说了,两次恐惧之后,两个圣疗丢出去,基本战斗就ok了。记住,YX勇士每天必须打,由于锁甲的原因,每天有各种队伍都在喊猎人,当然你有可能碰到DZ和YD,如果这样的话,请保证对方无需求的情况下再RO皮甲,游戏需要和谐,普通勇士请确保刷出饰品,貌似女人的出场率很低,慢慢刷吧。GS3500之前请不要用征服牌子兑换任何装备,勇士,YX本,10人NAXX,10人三龙,10人东握都可以去看看,目前的情况,猎人不论是公会团还是野团都很受欢迎,对于绝大多数职业,猎人的dps有压倒性优势。

  WLK是牌子的时代,当你的GS已经达到3500了,请注意,你的牌子可以使用了,个人推荐的征服牌子换装如下:226头,226衣服,226腿,213披风,213戒指,226项链,可以考虑其他,记住一些换装的注意事项:

  1. SW的装备更换到213或者219远比从219更换到226提升要高,这就意味着,如果你已经有219的衣服,头(皮锁),而你的披风,戒指还停留在SW,那么请你将征服牌子向下兑换,换取213披风,戒指,依此类推,不过需要确认的一点就是一定不要用征服牌子去换200级的物品,因为T7 10人掉落替代品很多,包括各种英雄本掉落200级;

  2. 等级差不多的情况下入手难度大的优先于入手难度低的。同样的情况,213戒指优先于226项链,因为YX勇士掉落219项链,而213戒指产自25人T7,或者更高级FB,请自己估计难度,当然如果很有钱,肯瑞托的戒指很黄很暴力,推荐肯瑞托声望崇拜连大象一起买,PS:黑骑士刷到崇敬买头部FM,然后可以转冲肯瑞托,WLK的声望比装备还便当;

  3. 200级那个牌子饰品一定不要换,当然如果你特别勤快以至于牌子无处花的话就换吧,前期入手难度较低的饰品勇士旌旗,貌似乌颠或者乌塞掉一个CD触发急速的可以作为替代,还有一个使用触发破甲的也很不错,美酒节的饰品和真实之镜效果一样,可以稍稍等待;

  4. 兑换的时候皮夹,锁甲都看看,破甲优先,精准没用,命中不需要太过关注

  5. 请不要用勇士掉落的冠军徽记去换200级装备,浪费

  大体上就是这么个意思,通过普通,YX勇士,以及各类YX本,10人T7将GS提升到3500+,这个时候实际上你就已经很“强力”了,然后使用牌子将没有更换的部件换下来,你的GS应该接近4000了,你就已经很“暴力”了。

  一些补充:

  1. 和治疗,Tank保持良好的关系,将你认为每一个和你打过FB的靠谱的治疗,tank加入好友名单,每天接完日常可以一个一个密,抱好治疗,tank的大腿,牌子才能源源不断;

  2. 儿子的声望及时刷,铭文可以忽略;

  3. 如果天赋,雕文不对,请不要去团队FB,糟糕的dps表现会让别人以后组你的时候心有畏惧,在所有人的心里留下一个印象“这个猎人好暴力”;

  4. 普通勇士掉落一个加很多智力的治疗饰品,如果队伍里的治疗职业和混合职业有了,请主动拿一个,FS,SS一般看不上这个的,这个饰品对于前期皮锁混穿的猎人来说刷5人YX本以及10人本简直太爽了,守护切换触发回蓝,本身还有那么多智力,天赋1智力1AP,前期旌旗搭配这个很和谐的;

  5. GS3500的时候可以去奥达尔前区(对于咱们这种便当级玩家还是打打前区吧,死守护我看看就觉得头疼)看看,还有蓝龙(实际上这个对装备要求没那么高),东握2号(GS4200+的防7连boss+4小弟全拉,没有压力,所以这个boss可以多一个dps),GS4000的时候找两个靠谱的Tank,3个靠谱的治疗去10人黑龙MM,10人TOC1,手法意识装备都还凑合的话,平均灭5次应该就能过了,东握3目前还没打过,不确定难度

  目前就这些吧,有补充的再添加。

  PS:本人目前GS4200+,全身仅有衣服为25人NAXX掉落T7.5,其余大半身皮锁混穿的YX勇士219,不超过4件200级,项链,腿为牌子226,SW装备还剩下一个灾难指环,射击,开光环和龙鹰AP4500+,暴击37左右,破甲280+,命中略溢出,打黑龙和TOC1 dps压力不大,基本能够对绝大部分的其他职业保持压制。

[编辑:っ木偶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灵魂兽的天堂:兽王猎人新宠物灵魂虫 下一篇:台服4.0猎人新BUG:成为真正的百兽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