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4.3PVE:25人英雄巨龙之魂猎人心得分享

  奥卓克希昂:

       追求极限的朋友,可以开场5S前狂野呼唤解散宝宝,倒数1S时候药水,猎人印记,爆炸,毒蛇黑暗。这是我的起手方式,不一样的勿喷。开急速射击能量多打奥射触发4T13效果,在药水和10%AP和大技能覆盖下,上7W 秒伤不是梦(峰值)。

  这里要安排一个猎人去威慑抗一波BOSS大技能,记住做个宏,BOSS放过技能后瞬间取消威慑,在进入暮光领域前的2S可以打打瞬发,读条不保险,1S时候进入暮光领域(因为延迟,不敢0.5S)。凋零之光可以弄POWA或者插件倒数,0.5-0.8S进入就可。

  其他就是打BOSS, 没什么太大要点可说,至于说什么威慑换宝宝的,我不提倡,损失不小,威慑可以瞬间点掉,为什么要用3S+的时间去换,浪费3S+得不偿失。

  黑角:

  这BOSS怎么说呢,相信你的队友,3人一个小队去吃,想活命就记住,队友不上我不上,队友上了跟着上,不然给队友放生可不好玩,一般坦克把两个人形怪都拉在飞龙旁边,陷阱可以全程丢在坦克拉的地方,可以更多的AOE和触发TNT。远程优先打龙,标记就不用上了,得不偿失,ADD太多,出大技能时候全团集中善用逃脱。

  有一点要千万记住,在集中后分散的那3-4S之中,往往不少人只记住分散,而不注意分散过程中砸下来的弹幕直接给OVer,记住,眼睛放亮,千万别给砸到,这时候你的队友是没人帮你分担的,砸一下本来就不满血,就算满血也必死~~

  坚持3波后大龙出现,宝宝可以挂BOSS,2000+DPS不会影响boss多少伤害。远程集中船边打大龙,当大龙80%下来后,宝宝立马换目标打大龙,切记不要双目标,BOSS损失多少血就+多少伤害,第一时间杀掉大龙后再打boss,震荡波不建议用逃脱,当然反应快的可以,全团离BOSS 10-11码范围,集中跑位,稍微注意一般都不会给击中,这个BOSS到了P2基本就送了。

  死亡之翼的背脊:

  玩25人都知道猎人下场,以后补上。

  死亡之翼的疯狂:

  3天的开荒,50+次就过掉,只能说最终BOSS设计实在简单,完全的DPS和强度的BOSS,没看出难点。

  这里说一下织法原理吧,织法伤害是大 约4S一次对周边6码范围怪物有伤害,但是这个织法是一个怪物就可以4S触发一次。打个比方,出血阶段,放个爆炸陷阱,往往坦克是拉在大触手旁边,爆炸陷阱差不多跳2次,就可以让这些小血同时触发织法伤害。记住不用一直拼命的AOE,那是没用的,保持好DOT,4S AOE一次足矣。开荒的团队不建议大家去骗织法伤害,过掉才是硬道理,FARM阶段另外说。

  前三个台子没什么难度,记住远程分3个点站位方便刷血,中寄生体根据团队位置放在指定地点,我们放在近战10码的地方,方便贼和战士双目标AOE和触发织法打触手,1、2号台子实在简单,三号台子的寄生体记住放在黄圈子里面,全团人员都去打,爆炸了可不好玩。4号台子的第一个寄生体,留YY和大技能全力打下去,这个是难点,需要超级火力打掉。

  出源质箭时,萨满TT、牧师罩子、法师盗贼AM不用进来自己开免伤,其他人员进罩子第一时间秒掉。大爪子40%和70%血量时出两次6根的小触手,分配好3个人负责一根,迅速打完就好。然后输出BOSS,在灾变前打掉就好,不然就灭啦。

  P2设计得极其简单,4把进入P2就过掉了。记住点好梦境,P2和普通不同的是多了一种AOE的血,要大火力A掉,不然BOSS吃掉一个回1%血,这样等于灭了。一般BOSS是在11%血量和6%血量时候放,有动画效果,记住放个冰霜陷阱,小怪不吃定身技能,只能减速,发挥你们禽兽的DPS能力吧!

  5%血量下记住全团梦境减少治疗压力,基本可以等LOOT了。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巨龙之魂 生存猎人作战手册全方位分享 下一篇:4.3PVE:生存猎10H黑角背脊及疯狂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