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乌龟君威武!25猎人VS全能防御魔像视频

  这段国外玩家l录制的视频记录了25个凶残的猎人与2只比猎人更加凶残的乌龟成功干掉黑翼血环团队副本中的守门BOSS——全能防御魔像的精彩过程。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整个团队全部由猎人组成。作者也说明了其中部分猎人是通过跨服团队系统从其他服务器赶来应援。而关键选手则是头上带着标记的两只乌龟,它们负责对两个魔像分别进行坦克。其他方面没有任何难点,全团猎人除了打打误导就只剩疯狂的DPS了。另外,由于没有治疗职业的加入,猎人们还必须点出灵魂链接用以回血,这个从前被猎人视为鸡肋的天赋,如今在面的这个BOSS时也表现出了imba的一面,猎人们纷纷表示奶得很好很舒服很到位。

  参与本次活动的玩家都来自一个网上民间组织的魔兽世界猎人联盟,他们在那里结识并一起进行许多有趣并且有意义的活动来丰富自己的游戏生活。同时,他们也表示本月还将继续以这种形式放倒更多的BOSS!

  早先就有许多人表示如今是宝宝带着猎人玩,如此观之,此言不虚呀。

  一龟在手,天下我有!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视频:猎人新宠物山羊 头顶霸气双角 下一篇:5.0猎人抓宠图文攻略:抓宠先跟半张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