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猎人三系俱废:螃蟹过度削弱 怨声载道

  测试服版本号:15952

  技能:

  奥术射击:75%武器伤害+1309奥术伤害

  毒蛇钉刺:减了20%伤害。(15秒8100点伤害)

  稳固射击:50%武器伤害+997点额外伤害

  眼镜蛇射击:70%武器伤害

  天赋:

  大刀:主目标伤害不变,额外目标伤害提高一倍

  弹幕:640%武器伤害主目标,320%其他目标,30集中

  强风:800%武器伤害主目标,400%其他目标,20集中

  山猫:现在造成200%基础攻击伤害,9次

  刺激狩猎:30%概率,下3次奥术射击和多重射击消耗降低20点。

  兽王:

  顺劈:多重射击以后,宠物4秒对周围目标造成30%伤害。

  火力集中:消耗每层BUFF提高6%攻击速度

  杀戮命令:伤害大约砍了40%,现在公式是1.5* (698 + 70% of + RAP)*1.2

  射击:

  瞄准射击:伤害降低30%,280%武器伤害+19541(比BUFF前更低的伤害)

  奇美拉射击:武器伤害降低30%,不再提供额外的AP加层,210%武器伤害+2617(比改版前伤害更低)

  精通:85%武器伤害

  生存:

  黑箭:伤害降低20%

  爆炸射击:伤害大约降低20%,现在造成331.5+26%RAP伤害

  宠物:基础攻击伤害降低50% 。1.5 * (142 + 16.8% of RAP))

  总之修改一句话说明

  生存-20%

  射击-30%

  兽王-50%

  猎人面临有史以来最弱的版本,PVP,PVE双废。没有任何一个职业比猎人更废。完美超越了武僧。

  武器全部改成470.提高2350PVP POWER,这个相当于变相的增强了兽王和生存,削弱了射击。当然这个改动是BLZ秀下限的改动,改天会细细说明。

  这个改动意味着那些和武器无关的技能和宠物伤害在PVP中提高了10%,比如山猫,比上个版本提高20%左右的伤害(兽王提升貌似更多,山猫现在享受兽王精通)。

  又比如强风射击也没有被削弱,野兽虽然被砍,但是享受了兽王的精通,又获得了额外10%的伤害,因此,野兽对于兽王猎人来说伤害和上版本一样。兽王猎人整体除了奥术和杀戮,基础攻击伤害被砍,其他都是加强,所以一些伤害提高一些伤害降低,被削弱了些,但是还是强力。

  可是射击猎人完全悲剧。首先是技能基础伤害被砍,这个在CTM里面没什么。但是MOP基础伤害会随PVP强度的成长而成长。所有基础伤害一砍就是各种51%,导致在PVP里,瞄准射击和奇美拉射击实际上被砍了一半的伤害而不是30%,这就是最致命的。

  现在的瞄准射击。比任何一个读条时间高于1.5秒的技能伤害要低。完全一个废物技能。奇美拉射击,集中消耗过高,伤害一般。只比爆炸射击高60%的伤害,性价比完全不如爆炸。想杀人唯一的办法就是强风射击,可是兽王也会强风射击,而且伤害比射击的高。

  所以现在的兽王猎人,在爆发,伤害反控,控制,恢复能力上,都已经完美的超越了射击。(强风加瞄准的爆发没有了,因为瞄准压根就没爆发,比其他职业的瞬发技能都还弱,只能当个一般的瞬发技能来用,但是兽王猎人依然有强风加山猫的强力爆发,山猫在改版后实际伤害远高于以前,所以兽王猎人其实爆发被改高了。)

  总的来说,强风射击一定还会被砍,射击猎人至少要BUFF40%的奇美拉射击伤害和瞄准射击伤害,才够看。预备不能给兽王猎人,否则只要稍微BUFF下猎人,兽王就会很OPEN。因为兽王猎人从天赋技能中获得了太多的提升。60级天赋最强的凶兽,享受兽王精通,75级天赋最强的山猫,还是享受兽王精通。强风射击这些不享受精通的天赋,却可以被兽心提高伤害。

  其实测试服OP的只有兽王猎人,可是兽王一动刀,把其他两个砍得更伤。兽王稍微削弱点PVP能力,其他两系直接废了。射击和生存本不OPEN,尤其生存还残废。现在整个猎人只剩下了兽王一只还能活命于PVP领域,生存垫底,射击中下。

  PVE不多说,三系均废。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5.0猎人抓宠图文攻略:抓宠先跟半张地图 下一篇:荒野求生之魔兽猎人新宠蛆哥:贝爷的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