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80级戒律牧竞技场入门进阶 操作难度倒数第2

  摘要:个人认为,如果以100分为每个职业在竞技场中的满分,那么要达到60分的入门标准,牧师在所有的10个职业中的操作难度排在倒数第2。

  本文仅讨论80级WLK的竞技场PVP内容,依据版本台服WLK3.13,会附带提到3.2的改动。

  FAQ:

  1.Q:想做一个不错的竞技场80戒律牧师难么?80牧师强不强?

  A:个人认为,如果以100分为每个职业在竞技场中的满分,那么要达到60分的入门标准,牧师在所有的10个职业中的操作难度排在倒数第2。这里的操作难度是指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位置对正确的对象释放正确的技能,不是单纯的按键数量和APM。顺便说下,排第一的应该是法师,最后的是圣骑士

  再次强调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排名,这个不是本文重点,仅仅是个人观点,勿喷。如果你想达到优秀乃至Perfect的水准,每个职业都一样很难。所以,牧师是一个新手很易于上手进入竞技场的职业,也就比较容易找到不错的队友带你提升。什么是优秀乃至Perfect?请点击http://www.warcraftmovies.yzz.cn/movieview.php?id=120735

  80牧师的地位不比70时候竞技场差。

  2.Q:80牧师和目前国服版本在新增技能上有什么区别?

  A:很遗憾的告诉你,区别很小,仅仅多了个类似宁静的技能“神聖禮頌”。该技能耗蓝很多,一般绑定心灵专注使用。什么?你说还有个群体AOE的?对于打竞技场的你,那个技能可以放在技能条最偏僻的小角落并且无视它。

  3.Q:牧师选择什么种族合适?

  A:联盟精灵,部落亡灵,无他。隐遁顶强反羊恐,意志解恐睡,对其他种族技能是完全的碾压。如果你想新建号,那么请选择白发无面纹或X脸开始你的艾泽拉斯冒险之旅吧。

  Q:但是...我已经有了个金发马尾的可爱人类MM牧师...我不忍心抛弃她。

  A:种族技能在竞技场大多数对抗中并不主导胜负,虽然反例很多,比如贼牧内战双亡灵的优势,对抗生存猎队伍矮子和亡灵的优势,以及TBC版本33中部落贼贼德和联盟贼贼德的巨大差距,等等等等。如果你无法忍受先手恐惧了对面亡灵牧师被意志解后,反被恐的满场飞奔的话,那么,更多的练习把握时机,然后偷偷对BLZ竖中指吧。

  4.Q:我练哪些专业技能对竞技场帮助最大?

  A:如果不在乎钱,在珠宝\锻造\工程中选两个。如果是单独在外服发展资金紧张,可以练一个采矿。采矿+500血(3.2加600),对牧师来说并不比任何一个生产技能差。具体专业技能收益不做介绍了,有兴趣可以在NGA首页查到。

  5.Q:升级80的过程中我需要冲哪些声望?

  A:对于韧耐要求放在首位的竞技场戒律牧师,只需要冲联盟先锋的声望。这个是wlk最好冲的声望。崇拜后可以获得30耐25韧的头部附魔。比起需要冲某某儿子声望获得肩膀附魔的职业,牧师进入竞技场的声望门槛相当低。

  6.Q:到了80如何获取一套入门装备呢?

  A:每周把两次冬握任务多做掉,可以获得非常多的荣誉和声望,还有冬握牌子;打打英雄本,能打到200紫武器最好,打不到攒25个牌子换副手,AH买个200紫锤,顺手把先锋声望冲到崇拜(虽说我们不爱副本,但是wlk每个英雄本见识下还是有必要的,顺便做点装备积累好混亚夏);战场,和TBC一样,AV语音团是很不错的荣誉获取方式。

  装备好一点了,去混混25人和10人亚夏。可能装备不好的你会多次被强力党请出团队,但是一定要脸皮厚,总有要你的队伍,这里可以打到200-232不同等级的pvp装备,包括手套裤子鞋子等等,拿到s6就赚大了。等到一身200的憎恨套和213的散件,就可以开始竞技场之旅了。当然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可以不买213散件,打到等级了直接买226的。

  7.Q:80牧师要多少韧?多少血?多少法伤?天赋宝石附魔如何搭配。

  A:一般S6毕业的牧师大约无buff 24000血,1100韧,2000法伤(无心火)。当然具体数字根据个人的装备宝石附魔天赋搭配有所不同。也许你会尖叫OMG我韧后才21000血,900韧还不到,我怎么打啊!

  没关系,相信自己,技术可以弥补装备的不足,至少打个2050拿肩膀(中途可边打边换226散件)这身装备完全可以办到。至于天赋宝石附魔,请查询Armory靠前的牧师,他们的解答更权威。

  8.Q:如何找到好队友?

  A:这和“我如何找到女朋友”一样属于无法解答的问题,一切看你自己。

  9.Q:如何提高技术和意识?

  A:竞技场多打,多决斗,多看视频。

  10.Q:有什么插件和宏适合80牧师的?

  A:插件:Gladius 竞技场面板

  Spellalerter 对方施法提示,注意自己添加监视法术,比如巫妖之躯等等,默认的完全不行

  Dct 战斗信息,注意把驱散的信息提示勾上

  Sonic_Buffs 显示小队debuff,用其他头像插件的可以无视

  MerPartyTarget 显示小队目标,用其他头像插件的可以无视

  LoseControl 显示自己及队友被控制,作为牧师只要显示沉默和控制就行了

  Aloft 敌对血条

  Acheron 显示死亡信息,如果队友冤枉你没加血死的不明不白,发这个给看

  GhostPulse 技能冷却提示

  RangeDisplay 距离显示

  FocusFrame 焦点框体,感觉比系统自带的清楚

  Ragnarok 敌对监视,应该是最好的国产插件了。这个插件很久没更新,所以里面技能需要自己添加,初次设置很麻烦,一旦设置好无比强大。

  OmniCC 闪光冷却计时

  Buttonrange 超出距离红色按钮插件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1.3:戒律牧师对战各职业PVP新手攻略 下一篇:国服3.1.3适用:牧师PVP常用宏命令十八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