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国服3.13戒律和暗影牧师PVP天赋加点分析

  戒律牧师PVP天赋,这里主要讲战场和3V3天赋,5V5只需要把反射盾放弃,点到爱点的天赋上即可

  神圣

  第一排

  1.随着苦修可以对自己释放,戒律牧师需要一个可以在近战不断近身打断的情况下,释放苦修的手段,所以专注治疗是非常必要的天赋。在ZS和盗贼贴身进攻的时候,可以先释放苦修并打断引导,骗掉脚T和拳击。然后苦修CD过后,放心释放苦修。虽然盾也可以保护施法不被打断,可是,想必大家知道牧师的盾有多脆。专注治疗只需要两点就有70%防打断,是个很不错的天赋。

  2.恢复在牧师的治疗GCD循环里占有很重要的一环,因此强化恢复还是很有必要点满的天赋。

  戒律

  第一排

  坚定意志想必PVP牧师一定会点。

  第二排

  1.无声消退30%的抗驱散,是牧师保护自己BUFF,HOT跟DOT的必要天赋。想必大家知道点了30%抗驱散天赋的FS的羊,有多难解,运气不好的时候连解3次都解不掉。

  2.心灵之火是牧师打近战的必备天赋,现在也加法强了,是个很有用的天赋。

  3.强化真言术韧,现在提供额外4%耐力的加成,不管是在台F3.13,还是国F3.13,在PVP中生存始终摆在众牧师面前的一个大难题,多点血,就多点反映时间,是个很值得一点的天赋。

  4. 殉难现在可谓是废柴天赋,受暴击后提供防打断20%,几乎可以无视。在我观察,大部分美F欧F的PVP牧师都放弃这个天赋,神圣系的治疗专注,已经提供不错的防打断能力,而且真言术盾,才是牧师保证施法连贯性的真正手段。

  第三排

  全部点满,应该没人不点吧~

  第四排

  出现两种流派了。一种是传统牧师。另外一种是崇尚急速的牧师。由于天赋点数限制的问题,有的天赋可能无法点满。

  (A)传统牧师:

  赦免3点,精神敏锐2点,法力燃烧2点。

  (B)急速牧师:

  赦免2点,法力燃烧两点。

  第五排

  不论是3V3,还是日常PK,ZC,反射护盾都是牧师DPS的一个重要手段。5V5里,反盾的DPS可以近似忽略,绝对不可以点。

  其余心灵之力和灵魂守护,都是必点天赋,大家一定都赞同。灵魂守护由于盾虚弱的存在,它的真正意义在于,可以在1.5秒公共CD之内,给两个队友提供盾的保护。

  第六排

  尽管群体驱散加入了CD,0.5秒大驱散还是牧师的绝活。

  (A)传统牧师会放弃启迪。

  (B)启迪的BUFF对急速牧师来说,是一件让人欢心鼓舞的事。3点6%的急速加成对比原来5点5%的急速加成,性价比高了太多。

  第七排

  专注意志和能量灌注是必点天赋。

  强化快速治疗很鸡肋,无论是PK还是竞技场,由于苦修·恢复·愈合祷言的存在,牧师释放快速治疗的次数可以忽略不记。即便是对生命低于50%的友方目标有额外10%的暴击加成,可是由于PVP戒律牧师暴击基础太低,简直是浪费这三点。

  第八排

  1,新生希望点满,其意义在于,盾后持续20秒的3%伤害减免。对于PVP来说,3%的伤害减免,已经令人不可忽视了。

  2,全身灌注点满,其意义并不是给牧师会的那点蓝,而是100%为盾的目标回复2%法力值,8点怒气值,16点能量值和32点符文能量值。PVP从来都是争分夺秒(你要玩劝退队那无话可说了~),这一点点回复,有可能帮助你的盗贼战士DK队友提前释放出技能。也可以在法系队友OOM的同时,在法系法力回复的基础上,给他们一个提前施法的机会,这也许就是救命的一秒了。

  3,渴望可以缩短苦修冷却时间,苦修的用处想必大家很了解,早一秒苦修,也许可以挽救自己或队友的生命。

  第九排

  1,神圣庇护放弃。PVP戒律牧无暴击,你点了神圣庇护,那就是要牺牲其他天赋。在我浏览美F跟欧F的armory的经验里,从未见过任何3V3牧师点这个天赋。不过,倒是很多5V5牧师会把放弃的反射护盾点2点,用在神圣庇护上。

  2,恩赐只需要1点就可以,无论是WLK3.13还是国F3.13,由于现在恩赐效果持续15秒,又只能释放给一个目标,所以我认为1点50%的几率足矣。不过点满也有它的好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的不同来选择不同天赋。

  第十排

  争分夺秒的25%急速,同样意味着25%的公共CD缩短时间。另外在3.05版本里,这个急速加成不会被顺发法术缩消耗。不知道3.15如何,不过无论如何25%的急速加成对牧师依然很重要。对于高急速牧师来说,盾之后的苦修会有多快?

  第十一排

  苦修是个好东西~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25人队开荒将军BOSS困难模式 牧师心得分享 下一篇:暴雪与社区团队的职业问答第十辑: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