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10H死翼的疯狂:神牧驱散及刷血浆心得

  下周换来试试看,加速盾我是不想点,亲眼看到过风筝T自己开加速,然后“刺溜”下去了...

  全程心灵意志,静脉轮。翻3后才切的心灵之火。

  切记静CD好了就用,爆不爆真的差蛮多。

  不用恢复的刷法:

  愈合祷言弹T不断,被抓的人有血浆先套盾,快速+强效爆之。

  有一个血浆时,静+治疗术,两个含以上时,静+强效+治疗术。

  每次融合怪AOE,有两个含以上血浆:快速治疗(自己有血浆用联结)刷血浆,触发妙手用治疗祷言配合治疗之环群刷。

  P1P2奶骑和我一起刷血浆,P3还有每次翻身时,三个人最快刷爆所有。

  前四块肌腱让奶骑和萨满攻击回蓝,自己治疗术慢慢抬血浆。

  压力都在翻身时和2翻3之后,前面不要紧张,控制蓝量。基本我都有暗影魔和回蓝歌留在2翻3之后。

  赞美诗CD自己把握,一般全程我就用一次,根据团队2翻3时AOE小血的压力,选择在2翻3之前刷爆血浆,或者2翻3之后抬团血。

  天使刷血浆也很好用,不过我不怎么用,而且光明之泉貌似只有我自己点。

  奶骑和萨满刷血浆同理,紧急时用读条快加血多的技能,不急就用读条慢耗蓝少的技能控蓝。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三系牧师常用PVP宏以及Powa设置分享 下一篇:5.0牧师新雕文视频:救赎之魂变身华尔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