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5.0牧师新雕文:真言术·慰与暗言术·乱

  昨天更新的15781里牧师新增了2个技能和1个小雕文,让我们第1时间看看效果吧。

  黑暗天使长雕文:使你在施放噬灵瘟疫时变身为黑暗天使长,持续8秒。

  真言术.慰:新45级天赋技能,使用天堂之力攻击敌人,造成2098 + 法术强度 * 40%点神圣伤害,并恢复2%最大法力值。40码,1.5秒施法,需要45级。

  暗言术.乱:暗影形态下新45级天赋技能,冲击目标,造成682 + 法术强度 * 65%点暗影冰霜伤害,并使你的暗影持续法术爆发,你在目标身上的每个周期性伤害法术(DOT)都能使暗言术:乱的伤害提高100%,但本技能会移除目标身上的周期性伤害效果。15%基础法力值,40码,瞬发。

  话说这还要暗影尖刺作甚。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牧师新雕文:暗影宝珠变身暗影乌鸦 下一篇:25人普通永春台1-3号BOSS 暗牧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