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也能“回血”?暴雪亲儿子彻底诞生!

  在最新的测试版本里面,这个盗贼的回血技能有了点改动,原来的设计是,这个技能可以使用到其他队友身上的,目前最新的效果是,只能使用于盗贼本身。

  具体为 :

  按照你在怪物身上的星而使用这个终结技能,会得到每3秒回3%血的效果 (如果用战斗系天赋,可以提升到5%的回血, 如果加入刺杀系的天赋, 还可以提升效果20%) , 如果你已经把怪杀死,也可以利用它身上留下的星来使用这个技能。

  1星 :6秒

  2星 :12秒

  3星 :18秒

  4星 :24秒

  5星 :30秒

  如果你已有这效果,而身上剩下的时间为15秒,而你想再使用一个2星效果的回血终结技能,系统会告诉你目前有更强力的效果存在,不能使用,也不会浪费星。

  如果你已有这效果,而身上剩下的时间为15秒,而你想再使用一个3星效果的回血终结技能, 你将会得到3星效果+额外2秒的时间 (可能是3秒,估计就是多1跳)。

  回血是按目前人物的装备下的最高血值的5%计算,在效果生效过程中转换装备,回血量会随着生命值的改变而变动。

  目前我测试下来,这技能没有CD。

  有30能量就可以使用.

  不单这样,最厉害的是,此技能在隐身过程中可以使用而不会打破隐身(自己可以看到自己身上有点红光闪闪,但是其他角色应该是看你不到的)。此技能可于12等级从训练师直接学到。

  实际作用请自己发挥想象力。

[编辑:っ木偶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套装的胜利!盗贼版的《男人的试衣间》 下一篇:4.0战斗贼木桩报告:属性 输出要点选择